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85|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hangcloud的变形金刚之大柜终于实现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16 22:27: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是个激动人心的夜晚,我组装起了我的第一个用来展示变形金刚的大柜。

旁边还有一个,也许还会再有一个~~~一个接一个,无穷无尽~~~~~~~~~

哈哈,一起来享受我的欢乐时光吧!!!

SL271708.jpg (132.81 KB, 下载次数: 60)

SL271708.jpg

SL271711.jpg (215.62 KB, 下载次数: 63)

SL271711.jpg

SL271712.jpg (143.4 KB, 下载次数: 53)

SL271712.jpg

SL271713.jpg (151.4 KB, 下载次数: 63)

SL271713.jpg

SL271714.jpg (93.15 KB, 下载次数: 59)

SL271714.jpg

SL271715.jpg (120.19 KB, 下载次数: 57)

SL271715.jpg

SL271716.jpg (123.23 KB, 下载次数: 59)

SL271716.jpg

SL271719.jpg (122.43 KB, 下载次数: 66)

SL271719.jpg

SL271720.jpg (183.79 KB, 下载次数: 56)

SL271720.jpg

SL271721.jpg (167.23 KB, 下载次数: 67)

SL271721.jpg
32#
发表于 2008-9-25 15:08:42 | 只看该作者

这样一比我家的只能是迷你型。
31#
发表于 2008-9-23 16:58:22 | 只看该作者
觉得都是有钱人呢.
30#
发表于 2008-9-22 22:47: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ABUTO 于 2008-9-22 15:27 发表
偶的柜子很小。。所以很拥挤。。。


证明你的变形金刚多哈
29#
发表于 2008-9-22 15:27:16 | 只看该作者
偶的柜子很小。。所以很拥挤。。。
28#
发表于 2008-9-21 14:51:43 | 只看该作者
吵闹旁边的不认识。
27#
发表于 2008-9-21 14:07:00 | 只看该作者
柜子太简陋了要装饰一下
26#
发表于 2008-9-21 11:33:55 | 只看该作者
鼓掌!
呵呵呵呵呵呵(凑字数)
25#
发表于 2008-9-19 23:10:2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4# =勇者王= 的帖子

强............
24#
发表于 2008-9-19 19:44:0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9-18 11:12 发表

好在扫灰也是我的乐趣所在,可以了解每个细节。


摇头,云大侠肯定用吸尘机处理,哪里像我们如同收破烂般用扫帚狠抽……
23#
发表于 2008-9-19 12:50:05 | 只看该作者
“大”?
22#
 楼主| 发表于 2008-9-18 20:00: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8-9-18 19:01 发表
要求王宝宝给一层左一360度大特写...


哈哈,兄弟和我的愿望相同哈!
21#
发表于 2008-9-18 19:01:44 | 只看该作者
要求王宝宝给一层左一360度大特写...
20#
发表于 2008-9-18 11:20:19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我也摇搞一个了!
19#
 楼主| 发表于 2008-9-18 11:12: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08-9-18 09:47 发表
是木柜……又大又重……而且没有玻璃门,灰尘大……


好在扫灰也是我的乐趣所在,可以了解每个细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32 , Processed in 0.14015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