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45|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2引进的可能性很大 据说有中影投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20 11:50: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刚和一个朋友在QQ上聊天,聊着聊着就谈到TF2的引进问题了,他是贵阳世纪星光影院的高层,就透露说TF2铁定要引进,而且是华夏发行的人告诉他的,据说里边还有中影集团的投资,这样是否可以解释TF2加入了如此很多反映中国的场景?(不是没有先例,功夫之王和木乃伊3就是这么操作的,能够看得出有很浓厚的中国背景)。功夫之王和木乃伊3都有中方的投资。

[ 本帖最后由 jewlee 于 2008-9-22 08:53 编辑 ]
19#
发表于 2008-9-23 15:05:15 | 只看该作者
蝙蝠六已经被枪毙了,十月二十三日取而代之的是大滥片,巴比伦新纪元

上面现在这招挺厉害的,你们观众不是说俺们引进大片的力度太小吗,那好,我多多给你们引进

但都给你们引进不好的,啥烂我引进啥,黄金罗盘差,我就引进黄金罗盘,极速赛车手烂,我就引进极速赛车手,这样引进的名额也都占全了,还没票房,一举两得,既堵了你们观众的嘴,又保证俺们国产片有票房,哈哈。

但蝙蝠侠六,夺宝奇兵四,机器人瓦力,这些暑期真正的卖座片子,要不不和谐,要不反奥运,实在没理由了,说是迪斯尼指标用完了,明年才能上映。。。。

总之,今年暑假看看吧,和去年比差远了
去年暑期档,蜘蛛侠三,一亿六千万人民币
            加勒比三,一亿三千万人民币
            变形金刚,二亿八千万人民币
            哈利之五,一亿三千万人民币
                               (四部片子,总计7亿人民币)

再看今年暑期档, 钢铁侠一,一亿一千万人民币
                 功夫熊猫,一亿八千万人民币
                 纳尼亚二,八千六百万人民币
                 全民超人,一亿一千万人民币
                 极速赛车,两千二百万人民币
                 无敌浩克,六千五百万人民币
                                 (六部片子,总计5.73亿)

我做的这个表,大家都看明白国家的用意了吧,呵呵

片子我可以上得比以前还多,但热门的,有口碑的,我尽量少上,蝙六,夺四,我都不给你上,

刺客联盟,机器人瓦力,我给你一个弄到十月,一个弄到明年再上,


结果,今年暑期,看起来,引进了六部片子,结果票房远不如去年四部片子的票房,而且如果上面知道功夫熊猫能卖一亿八的话,大概也不会那么积极了,因为动画电影在国内票房历来不好,这次功夫熊猫的票房大概上面没有料到,,,,呵呵

用巴比伦新纪元这种泛泛之作取代蝙蝠六,那结果也是可想而知的,,,呵呵

所以明年对变二的上映的期待还是谨慎一点为好。。。呵呵

但是派拉蒙和孩之宝肯定会使出吃奶的劲来进行高层公关,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哈。。。

[ 本帖最后由 阿福 于 2008-9-23 15:09 编辑 ]
18#
发表于 2008-9-23 10:27:4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6# 阿福 的帖子

说的有道理.现在除了祈祷,和准备诅咒广电的老匹夫们不得好死以外,没别的办法!!!........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9-23 08:15:27 | 只看该作者
多谢福哥!道理不说不透!景仰!
16#
发表于 2008-9-22 22:26:53 | 只看该作者
对楼主的消息,我发表以下观点

一,不要说华夏的人,就是中影的人,说过这话也没用,在我国,目前电影的审查与上映操作流程仍处于一个人为性很强的状态,即使明天要上映,今天晚上十二点也有可能拿下,过去这样的例子屡见不鲜,看看去年王小帅的片子就知道了,第二天要举办首映式了,头一天突然通知已经通过审查的片子又有问题了,要推后,人家的首映式最终取掉了。。

二,变形金刚作为好莱坞大片,没有色情,也不血腥,甚至都没啥脏话,原本上面是很欢迎的,,,上面也希望院线和影院赚钱呀,对不对?但问题是零七年,变形金刚太火了,危及了国产票房年度百分之五十五的目标,这是上面始料不及的,所以上面现在对变形金刚是持一种相当谨慎的态度,也就是说,明年就算让你上映了,也可以玩你啊,你不是六二六北美首映吗,我让你十一月再上映,行不行?你不是大片吗,我让你只放十五天行不行?这在零七年变形金刚之后的多部片子中,上面都采取了这种让你有苦说不出的办法,另拷贝方面,我只给你投二百个拷贝,让你成不了气候行不行?

三,当然,目前有很多传闻,包括在片中安排中国场景也是和内地有关联的,但一切还不确定。不过,总的来说,现在变二上映的悲观指数在下降,上映的可能性增强了许多,但还是那句话,如果不是六二六或者稍晚的七月上映,而是给你搞点花样出来,也会够郁闷的。。
15#
发表于 2008-9-22 21:38: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吵闹 于 2008-9-21 12:56 发表
呵呵 涉及中国啊 政府啊的一些台词 估计中文版会换成其他台词
看原版的好了
第二集之后 第三集的剧情走向就清楚了

会不会象星战那样拍前传也就清楚了

希望是前传3集 正传3集  前后延续14年
这就爽了!!
14#
发表于 2008-9-22 21:33:02 | 只看该作者
只下蓝光版
13#
发表于 2008-9-21 22:31:39 | 只看该作者
该弄几个国内的年轻花瓶就铁定引进了。
12#
发表于 2008-9-21 14:48:09 | 只看该作者
啥?比美国晚四个月。。。
偶一定去抢首映,哪怕一个人~
11#
发表于 2008-9-21 13:11:14 | 只看该作者
嗨,我在看了变1后就说,看变2一定要和我女朋友一起,而现在的情况看来,我只有一人去看了,只有变形金刚才能让我再次富有激情
10#
发表于 2008-9-21 12:56:2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涉及中国啊 政府啊的一些台词 估计中文版会换成其他台词
看原版的好了
第二集之后 第三集的剧情走向就清楚了

会不会象星战那样拍前传也就清楚了

希望是前传3集 正传3集  前后延续14年
9#
发表于 2008-9-20 22:55:01 | 只看该作者
木乃伊3这样的片子都能引进还大肆宣传,TF2就不用担心了~
8#
发表于 2008-9-20 21:58:44 | 只看该作者
帝国进出口前面俩字好像又没了??

同5楼!!除了正式预告片,坚决抵制各种枪版.
7#
发表于 2008-9-20 18:3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jewlee 的帖子

那个应该没有特写的吧
6#
发表于 2008-9-20 18:13:06 | 只看该作者
木乃伊3还不够垃圾吗?英皇那群人是在拍搞笑片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02 , Processed in 0.09035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