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184|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威震天新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22 02:07: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js图片

20080921_7495b4888533bfd9d27bt7RXlWnYO6E5.jpg (57.4 KB, 下载次数: 104)

20080921_7495b4888533bfd9d27bt7RXlWnYO6E5.jpg

20080921_a2db990958bc3421a20ejW6FVbgX7wm8.jpg (42.04 KB, 下载次数: 98)

20080921_a2db990958bc3421a20ejW6FVbgX7wm8.jpg

20080921_22a8cfa448bc69c8b3e55H4F9dyAamaA.jpg (86.54 KB, 下载次数: 103)

20080921_22a8cfa448bc69c8b3e55H4F9dyAamaA.jpg

20080921_49f3a582802513a916a8gisU7Kp5wemz.jpg (61.82 KB, 下载次数: 99)

20080921_49f3a582802513a916a8gisU7Kp5wemz.jpg
32#
发表于 2008-10-23 18:44:58 | 只看该作者
太帅了,赛博坦战机和赛博坦坦克双变~~~~~~~那就牛X了
31#
发表于 2008-10-23 17:44:31 | 只看该作者
喜欢惊破天的大炮。
不过,惊破天就是老威变的。。。
30#
发表于 2008-10-4 22:56:30 | 只看该作者
还是HIGA的那两张图更加透彻!
29#
发表于 2008-10-4 17:45:11 | 只看该作者
从飞机变坦克了么~~~~?
可不得不说…………很帅~~!
28#
发表于 2008-9-24 09:10:50 | 只看该作者
虽然又重新筑模了 虽然变形又是一趴变形
但是我还是要说  帅!!!!!!
27#
发表于 2008-9-23 22:01:55 | 只看该作者
我真的难以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我要说.
我KAO!帅死人不偿命啊!!!!
26#
 楼主| 发表于 2008-9-23 15:33:49 | 只看该作者
与其说贴近A版风格,不如说是让Transtech设计复活
A版威就是Transtech威的卡通简化形式。
25#
发表于 2008-9-23 15:20:26 | 只看该作者
看来电影威是贴近A版风格的。。
24#
发表于 2008-9-23 14:08:19 | 只看该作者
越来越奇型怪状了……
23#
发表于 2008-9-23 07:17:26 | 只看该作者
真是帅呆了,而且这次看上去可信度很大,不像是同人作品!期待6/26/2009啊...
22#
发表于 2008-9-23 02:45:33 | 只看该作者
偶也来加两张清晰的。

21#
发表于 2008-9-23 00:46:50 | 只看该作者
我冲动了。。。难道要我在DIY一个。。。
老威你给咱好好的做飞机行不行?
20#
发表于 2008-9-22 21:26:29 | 只看该作者
虽然难看,但也更霸气.
19#
发表于 2008-9-22 21:24:3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属于未来科幻写实主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3:58 , Processed in 0.11835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