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02|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弟幫天狼星13的TF2新角色做個補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26 10:13: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弟幫天狼星13大大發的那一貼TF2新角色
做了補充

汽車人:擎天柱、大黃蜂、鐵皮、救護車

新成員:Chevy Trax、Chevy Beat、Corvette Concept、ARCEE、藍紫色雪佛蘭Volt、SR-71偵察機、冰淇淋車( 這是確認的 )
不過冰淇淋車跟Chevy Trax、Chevy Beat是不是相同的角色。

霸天虎:威震天、紅蜘蛛、路障

新成員:大力神、機械狗、、Audi  R8、聲波( 這也是確認的 )

小弟數了一下
汽車人共:10位( 這是沒有將冰淇淋車算入的結果 )
霸天虎共:15位( 大力神7人、聲波按照G1設定4人 )

[ 本帖最后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9-26 11:22 编辑 ]
17#
发表于 2008-9-27 22:01:25 | 只看该作者
看来这次要花的钱很不少啊……
16#
 楼主| 发表于 2008-9-27 20:04: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upidboy 于 2008-9-27 17:03 发表
是吗?我不知道呀,给个链接吧


不好意思
小弟忘了這消息是哪來的
15#
发表于 2008-9-27 17:03:36 | 只看该作者
是吗?我不知道呀,给个链接吧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9-27 10:01: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OBOB 于 2008-9-26 19:47 发表
之前不是有图片显示路障就是R8吗??


R8不是新成員嗎

另外小弟想問cupidboy大
是不是還有一輛車也可能是TF
2009 Chevrolet Tahoe


因為日前有傳言說這輛可能是開路先鋒的車型
( 不好意思,之前流傳是輛改裝車,小弟沒有只好把她的原型貼出 )
13#
发表于 2008-9-26 19:47:53 | 只看该作者
之前不是有图片显示路障就是R8吗??
12#
发表于 2008-9-26 15:22:16 | 只看该作者
很全了,但是路障真的会出现吗
11#
发表于 2008-9-26 14:54:30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很不错喔
来给你顶起`!~!~!



















星际之亡灵帝国 重活 流氓高手2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4:04: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天狼星13 于 2008-9-26 13:25 发表
路障?还活着?


還活著
在自立為王的第一集裡不是有出現嗎

路障不是那台警車嗎?
9#
发表于 2008-9-26 13:25:21 | 只看该作者
路障?还活着?
8#
发表于 2008-9-26 12:16:35 | 只看该作者
肯定不止这么多,尤其是霸天虎
7#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1:21: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upidboy 于 2008-9-26 11:17 发表
这图我见过,也是Saturn吗?有点忘记了。

但我说的不是这个图,是一张清晰的在那个校园里Saturn车头被毁的那张。


是這張



那小弟把資料修改一下
6#
发表于 2008-9-26 11:17:19 | 只看该作者
这图我见过,也是Saturn吗?有点忘记了。

但我说的不是这个图,是一张清晰的在那个校园里Saturn车头被毁的那张。
5#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1:09: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upidboy 于 2008-9-26 11:01 发表
早前有张被毁了的Saturn Astra片场照的,也有报道说是片场的特技驾驶撞树弄毁的,是拍摄需要的。

所以肯定不是金刚了。



大大您說的是這個嗎




[ 本帖最后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9-26 11:11 编辑 ]
4#
发表于 2008-9-26 11:01:04 | 只看该作者
早前有张被毁了的Saturn Astra片场照的,也有报道说是片场的特技驾驶撞树弄毁的,是拍摄需要的。

所以肯定不是金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06 , Processed in 0.13566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