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271791.jpg (128.03 KB, 下载次数: 19)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8-10-2 11:05 上传
SL271792.jpg (147.05 KB, 下载次数: 19)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10-3 12:23 发表 对于第一个问题,我已经考虑去定做一些亚克力隔板,已使每层空间得以更好的利用。其实当TF变形成车或者飞机时,目前的一个大格里其实是可以放至少3层的呢。 对于第二个问题,我不想要玻璃门,因为我喜欢用刷子 ...
原帖由 天猫 于 2008-10-4 10:23 发表 毛主席说:中国人民的大柜从此站起来了!
原帖由 ??? 于 2008-10-3 12:26 发表 说的也是
原帖由 arsenal74 于 2008-10-2 23:05 发表 张兄,恕我直言,这柜子有2个很大的缺点: 1、不够厚,看这柜子每格只放一层TF盒子,就放不下什么了,就是说这柜子容量小了,书柜的30公分厚是不够的。 2、没门,首先是时间长了,TF打扫起来很麻烦,其次是家里来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9:32 , Processed in 0.09647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