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50|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最壮观的基地的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10-3 11:21: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博派狂派都可以
23#
发表于 2008-10-16 01:12:25 | 只看该作者
三楼的有拉登叔叔
22#
发表于 2008-10-16 00:48:22 | 只看该作者
嗯。。好多。。。晕。。。睡去。。。。
21#
发表于 2008-10-15 18:23:35 | 只看该作者
这张呢?能摆上的都摆上了。
20#
发表于 2008-10-15 18:21:15 | 只看该作者
送你两张我的TF2000的图



19#
发表于 2008-10-15 10:54: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IGASHILIN 于 2008-10-14 21:26 发表

我的收藏第二十四弹: 重磅出击 总司令官 参上
美版G1头领战士博派总司令官巨无霸福特南海版(博派)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8427&fpage=1&highlight=%CE%D2%B5%C4%CA%D5%B2%D8


哥们太强大了,羡慕呀!!!!!
18#
发表于 2008-10-14 21:26: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甜菜 于 2008-10-14 10:31 发表
都严肃点!发的这些照片上都没有拉登,算什么壮观!:" />
其实我也想看壮观的基地组图。最好是巨无霸福特的。

我的收藏第二十四弹: 重磅出击 总司令官 参上
美版G1头领战士博派总司令官巨无霸福特南海版(博派)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8427&fpage=1&highlight=%CE%D2%B5%C4%CA%D5%B2%D8
17#
发表于 2008-10-14 14:07:33 | 只看该作者
我再次感慨基地的伟大!!
16#
发表于 2008-10-14 12:53:11 | 只看该作者
我路过了!顶一下!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4 12:34:01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基地,把所有能摆 的都摆上
14#
发表于 2008-10-14 10:31:45 | 只看该作者
都严肃点!发的这些照片上都没有拉登,算什么壮观!
其实我也想看壮观的基地组图。最好是巨无霸福特的。
13#
发表于 2008-10-14 09:44:31 | 只看该作者
一点都不严肃
12#
发表于 2008-10-14 08:21:10 | 只看该作者
LZ是想要CG呢 还是玩具摆出来的呢
11#
发表于 2008-10-6 20:09:22 | 只看该作者
LZ认为什么才叫壮观呢,是所有人物都摆上,还是基地对K?
10#
发表于 2008-10-4 03:35:12 | 只看该作者
广州TFC据点对外也叫“基地”
9#
发表于 2008-10-4 01:39:16 | 只看该作者
和楼上有同感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2:05 , Processed in 0.09882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