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41|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有所腐,夜有恶梦?!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3-4 12:03: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是一件困扰我星期五一整天的谜样事件,信不信由你,我个人是觉得满诡异的,毕竟已经高中生了,还会被恶梦吓醒,实在是………
起因……..就是在我脑中酝酿已久,即将付诸行动的TF拟人化计画,最进筹备的差不多了,连拟草稿用的本子都准备好了,但礼拜四晚上发生的事…….让我起了疑虑……….
那天晚上,半夜一点看完日本鬼片才去睡觉,不知为何,做了个怪梦,或者该说是恶梦,因为我哭了出来……….
梦境是:我看到了一个人,穿著日本漫画常见的高中女生穿的制服(很短的那种),留着银白色长发正在不远处,似乎在等人;我盯着他(她?)看了一阵子,觉得很面熟……………仔细一想,?!那……..那不是我设定好的………..拟人化后的星星叫?!服装整个就是女的!(而且………有胸部……)我呆立了一下,便失去理智的冲上前去,疯狂撕扯她的衣服(?别问我为什么,梦嘛!)
「不!你是男的!你是男的!!!!」
之后,突然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拟人化威震天狠狠踹到一边去………把那个女的星星叫抱走了…..(我记的没错的话,还是打横的公主式抱法?!)我开始流泪,之后变成狂哭…………..
………….然后我醒了。
坐在床上,发觉只是一场梦,不是真实的……….但眼眶里的泪水……是真的!!看看窗外天都还没亮,我擦了擦眼泪就倒回去睡………直到被叫醒。
隔天一早上学途中,我不断回想梦境,一直自问当时为什么会哭呢?能做这种梦不是很好吗?不过那个星星叫,真的是…………
「……….胸垫……对,一定是这样,那只是胸垫而已!哈哈哈哈哈!」(拼命安慰自己、逃避现实ing)
这个梦困扰我一整天,直到最后一堂课我才有点猜到它的「警讯」……..
最后一堂课,是社团,想当然尔,小西瓜参加的是漫画研究社,进行到一半,社长突然公布一见事……….
社长:「高二生注意,高二的!鉴于我们社展能展览出的东西可能不足,所有高二生请在3月20日前交稿。别给我装做没听到!!」
哇咧!!3月20日?两个礼拜内?!这样我的计画不是被迫要先搁在一边了吗?!难道那个梦,就是这个意思?!
…………………………………..
好,我认了,这是没办法的事。但我可没这么容易被打败,这次的交稿,内容自订,嘿嘿,这样我就可以利用它,完成我的TF拟人化计画…………………
星期五,就在我忐忑不安、感冒、买到漫画(death note第10集,还是商店里最后一本)回家却发现都看不懂、电视挂彩(坏了)、用computer看DVD看不了的衰运下过完了。
29#
 楼主| 发表于 2006-4-2 15:22:5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小感冒,边流鼻涕边赶稿,要不然社长会杀了我的………..试着把影片传上ftp,一直碰壁………..我不干了!放弃!另外终于把我爱人的图片当作头像放上来了!喔喔,Kevin真是超~帅的!!
28#
 楼主| 发表于 2006-3-27 18:53:29 | 只看该作者

又来无聊了

明天是考试………明天是考试………我在这里干嘛啊啊啊啊啊啊啊??!!!!!考试啊啊啊啊!!(发疯状态)…………………….好了,今天其实没那么紧张了,死到临头反而是相当平静的,连老师都要开开玩笑,今天国文课上到一半,讲解课文时,咱们的国文老师突然蹦出一句话:「够了你们两个,要是真的亲下去老师就给你们加分!」回头一看原来是班上有两位男同学正在卿卿我我的(自然又是那著名的玻璃团啦!)老师还停下来说:「有时候我真怀疑你的性向……..」全班笑死……..
(对了,楼上是什么意思我看不懂)
27#
发表于 2006-3-25 21:47:2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我觉得

你这个读书让我想到个……“人”


RID里面躲在小黑屋看哈姆雷特的小鲨鲨……(我忘了是不是哈姆雷特了)

瓦卡卡卡卡
26#
 楼主| 发表于 2006-3-25 21:32:22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念了一整天的书

念书念到炸掉了!!帮我浇水~~~~~主机烧起来了啊!!不不!要用灭火器啊!啊啊啊~~~~烧焦了啊………………………….(天堂:你挂了吗?  小西瓜:还没画到………..虽然一定会挂的……..)谁给我一针兴奋剂,让我恢复正常一下啊啊啊啊……….GM死了游戏就进行8下去了啊……..
25#
 楼主| 发表于 2006-3-21 23:14:02 | 只看该作者
白色的明天等着我们(就是这样~~)
今天~~看了一本谜样的ff7同人,内容……Vincent变白痴了!!而Sephiroth x Cloud 还是主打配对,Sephiroth真是………满脑邪念啊……..想吃了克劳德就快一点嘛!(炸!)期待续集!(因为续集会有H…….)
24#
发表于 2006-3-21 09:45:24 | 只看该作者
尸体是透明的

死了只是鬼版罢了

所以,白洞,白色的xxxxx(我忘记了台词了)
23#
 楼主| 发表于 2006-3-20 22:52:16 | 只看该作者

日記update(命苦的高中生)

今天是欢乐的截稿日………我一笔都还没动啊啊啊啊啊!!!!(不!是连稿纸都还没拿出来啊!)拖稿正式开始!![/size]
下礼拜是段考周………..我今天才开始念书啊啊啊啊啊啊!!!!(唱歌:赶来赶来赶来倒垃圾~分3类~分3类
赶来赶来赶来倒垃圾~分3类~分3类~~
分哪3类~一般垃圾~厨余垃圾~资源回收~
赶来赶来赶来到垃圾~分3类~分3类~~~)

大家~~下礼拜等着拿垃圾袋帮小西瓜收尸吧!我的分数肯定会很「有趣」,被妈咪分尸了啊…………(我应该是可燃性垃圾吧)
22#
发表于 2006-3-17 21:38:54 | 只看该作者
偶上高中时,几乎每天飙车 = =.....
21#
 楼主| 发表于 2006-3-17 13:41:06 | 只看该作者

日記update

Hello!我现在正用学校的计算机上网中,哈哈哈!好高兴!高二后就没在学校碰过computer了!晚上学校要开毕业舞会,准备好好high一下!我们学校被布置的不像学校了!(附中好处在这一点,好玩!)下午三点我们会全部被踢出学校(一般是五点放学)想起昨天班代说的:明天下午三点,滚出学校吧!!喔~~~好耶~~!!!!晚上要high一点飙舞!!!!!!!
20#
 楼主| 发表于 2006-3-15 21:38:19 | 只看该作者
就是……..全心全意爱着BL的啦!
19#
发表于 2006-3-15 16:09:40 | 只看该作者
腐???  ---------- 是社么意思???????????????????
18#
 楼主| 发表于 2006-3-13 20:16:09 | 只看该作者
会放的啦!但总得把那小本子画完再一起放啊!只剩10页的说
17#
发表于 2006-3-13 03:59:20 | 只看该作者
都说了,画了就要放出

太YD没关系,压缩了放 mofile 就可以
16#
 楼主| 发表于 2006-3-12 21:10:54 | 只看该作者
画画当中,真希望能直接用稿纸、墨水进行脑内炼成(天堂:你钢炼看太多了!),代价:腐气(反正我有无限多  天堂:这是值得夸耀的事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12 , Processed in 0.09258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