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14|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同人制 "80年代 G1 组合金刚" 组图: 第二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10-6 15:58: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所有圖片轉自  tfw05.com"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10-7 01:18 编辑 ]
18#
发表于 2008-12-24 13:14:23 | 只看该作者
太NB了,生产了出来卖吧。我一定买你设计的,不买孩子宝设计的。
17#
 楼主| 发表于 2008-12-8 04:27:3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zxkongfu 于 8/12/2008 03:33 AM 发表
忍不住强烈的问一句:这个组合金刚组图的第一组在哪里?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22282&highlight=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22370&highlight=
16#
发表于 2008-12-8 01:33:44 | 只看该作者
忍不住强烈的问一句:这个组合金刚组图的第一组在哪里?
15#
发表于 2008-12-8 01:16:43 | 只看该作者
大力神哪有买吗??
14#
发表于 2008-12-8 01:13:37 | 只看该作者
太NB了,生产了出来卖吧。我一定买你设计的,不买孩子宝设计的。
13#
发表于 2008-12-7 21:00:08 | 只看该作者
真想拥有一个的呢!
12#
发表于 2008-12-7 20:19:28 | 只看该作者
神人制作,太帅了!
11#
发表于 2008-12-7 20:18:53 | 只看该作者
神人制作,太帅了!
10#
发表于 2008-12-7 19:43:08 | 只看该作者
非常NB!
9#
发表于 2008-12-6 09:44:59 | 只看该作者
神人制作,太帅了!
8#
发表于 2008-12-5 21:35:35 | 只看该作者
看到守护神和众BT的图时震到了…… 前两个的手是1:144的ZONG号吧……
7#
发表于 2008-12-5 18:51:46 | 只看该作者
非常地强大,我喜欢!!
6#
发表于 2008-12-5 17:31:09 | 只看该作者
最后的守护神比较狠。。。
5#
发表于 2008-12-5 12:49:05 | 只看该作者
除了NB二字,我还能说什么呢~~~~~~~~·
4#
发表于 2008-10-6 22:19:44 | 只看该作者
离最终完美还差那么点距离  
但是个人DIY能做到如此  除了感叹还能说什么呢
今年的NB虽不知是不是你 但是这个季度的非你莫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5:57 , Processed in 0.12035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