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01|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同人制 "80年代 G1 组合金刚" 组图: 最后一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10-7 00:43: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所有圖片均轉自TFW05.COM





















































































































































































18#
发表于 2008-10-14 18:19:43 | 只看该作者
太牛B啦~~~~~~~~不顶实在是对不起你!
17#
发表于 2008-10-14 17:16:04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冲云霄做的最好,到底怎么做的,自己重新做的模子?
16#
发表于 2008-10-14 16:24:40 | 只看该作者
真是牛人的强作啊
15#
发表于 2008-10-14 07:44:0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超强大啊
14#
发表于 2008-10-14 01:51:41 | 只看该作者
太强了!
喜欢呀!
13#
发表于 2008-10-9 15:53:19 | 只看该作者
一饱眼福。感谢。

冲云霄的个头不是一般的大啊!
12#
发表于 2008-10-8 22:57:04 | 只看该作者
一定要支持!
11#
发表于 2008-10-8 22:36:45 | 只看该作者
还是第一套里的挖地虎和飞虎队改得好
10#
发表于 2008-10-8 21:58:14 | 只看该作者
简直太帅了

我狂顶啊

大力神的图呢?
9#
发表于 2008-10-7 22:05:40 | 只看该作者
劲啊,劲,非常劲!!!
8#
发表于 2008-10-7 22:00:27 | 只看该作者
虽然看过了,不过楼主整理的挺全,再拜一次老外的改造。不过我还是喜欢自己的终极老冲 呵呵
7#
发表于 2008-10-7 21:18:52 | 只看该作者
老外的DIY改造基本上每天都有新的出来,而且也不局限于G1的组合而已。
6#
发表于 2008-10-7 15:18:44 | 只看该作者
真牛啊!汽车大师格外好!
5#
发表于 2008-10-7 14:14:26 | 只看该作者
虽然有些粗糙,但还是很强的!
4#
发表于 2008-10-7 11:49: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oarsky 于 2008-10-7 03:53 发表
虽然可动性提高了很多,但是太粗糙了,我不能接受


有道理!
不过偶还可以接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21:14 , Processed in 0.10883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