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17|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F2的拍攝的最後一站2,新角色剎車曝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10-10 09:25: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繼之前cupidboy之前發的TF2的拍攝的最後一站
片場劇照後
現在又有多張劇照流出

除了大黃蜂之外其他汽車人成員也陸續到達拍攝現場



















除了多張劇照流出之外
現在又有一位汽車人新成員曝光
" 剎車 "


它的車型日前曝光的2009 Chevy Beat
13#
发表于 2008-10-17 21:06:24 | 只看该作者
很期待他的人形。。。。。。
12#
发表于 2008-10-11 02:02:03 | 只看该作者
飞过山?????这电影角色也重涂了
11#
发表于 2008-10-10 20:54:05 | 只看该作者
祈祷官方的设计图快出来吧……
10#
发表于 2008-10-10 20:35:08 | 只看该作者
哦??
这样说来我觉得刹车的车型更想另外那辆..
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0 20:04: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ictso 于 2008-10-10 18:25 发表
这个刹车是不是老早以前曝光的那辆跟在大黄蜂后面的绿色的雪佛兰两厢车?还是新曝光的车?

图中车厢里的那辆蓝色跑车是谁?以前怎么没见过啊?



剎車就是以前曝光的那輛小綠車 Chevy Beat
至於那輛藍色的車就不知道了
8#
发表于 2008-10-10 19:08:45 | 只看该作者
很期待啊
7#
发表于 2008-10-10 14:49:30 | 只看该作者
我看也是
















卡徒 异世锋芒
6#
发表于 2008-10-10 14:27:52 | 只看该作者
这车型怎么跟奇瑞QQ似的
5#
发表于 2008-10-10 13:28:48 | 只看该作者
从现在来看TF2中博派一个大家伙也没有,哪怕和铁皮、救护车那样体积的也没有,对了,忘了,天火算一个,还是投诚过来的
4#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0 10:14: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sangkin 于 2008-10-10 10:09 发表
請問紅色那部確認是什麼角色了嗎?


不知道
小弟找過了只剩這輛紅色的Chevy Trax還不知道是誰

另外
看來看去、等來等去
看來TF2裡頭似乎沒有橫炮的雙胞胎兄弟飛毛腿

[ 本帖最后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10-10 10:17 编辑 ]
3#
发表于 2008-10-10 10:09:50 | 只看该作者
請問紅色那部確認是什麼角色了嗎?
2#
发表于 2008-10-10 09:40:25 | 只看该作者
等第一个片花流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4:35 , Processed in 0.09039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