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26|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08.10.11 车 皮 日 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10-11 15:19: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在家拍的!
看BT22象不象NIKE OP!
车象鞋子!

说实话我觉得BT OP设计的不杂样 !

人型大腿太短!侧面看基本没有变形过的感觉!就是辆车嘛!
肩膀上没有隐蔽好!可动性不行!

但是他的头部非常的棒!很喜欢!









18#
发表于 2008-10-13 18:32:53 | 只看该作者
請問你的VF是yamato的出品嗎?我買的他們的產品,覺得關節的松緊度簡直爛到了極點了!用的塑料也感覺很脆!實在讓人非常超級失望到了極點!!
17#
发表于 2008-10-13 17:41:26 | 只看该作者
那个极小JAZZ的变形很特别!  变成车两边的玻璃没涂色吗?
16#
发表于 2008-10-13 16:30:29 | 只看该作者
好久没顶帖了.今天特来一顶
15#
发表于 2008-10-13 14:45:33 | 只看该作者
BT版的设计,真的是不怎么样,尤其是这只OP,太让人难以接受了
14#
发表于 2008-10-13 03:33:09 | 只看该作者
最近拍了不少啊,呵呵~~

北斗那个Z的土匪是好东西,可以玩爆炸,我看过有人把健次郎的头部放到土匪的身体上去,很搞~~变成健次郎爆炸了~~
13#
发表于 2008-10-12 23:15:38 | 只看该作者
车皮的帖子每次都能看到点车模,好喜欢!呵呵!
12#
发表于 2008-10-12 00:00:40 | 只看该作者
顶那句:侧面看,就是辆车嘛!!
个人最喜欢BT里面的轮胎~~
我也很喜欢08弹簧级~~~~~~~~~
11#
发表于 2008-10-11 23:18:37 | 只看该作者
好货不少啊,连北斗都上啦。
10#
发表于 2008-10-11 21:36:34 | 只看该作者
LZ不许侮辱我喜欢的BTOP!!!
9#
发表于 2008-10-11 17:35:15 | 只看该作者
想知道背景的是什么材料!
8#
发表于 2008-10-11 17:23:44 | 只看该作者
继续只能看!!羡慕!!
7#
发表于 2008-10-11 16:14:06 | 只看该作者
1/60的那个.耐心等跌价!
6#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1 15:33: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夸父 于 2008-10-11 15:31 发表
bt op的裤衩没变出来。。。
但是有张又变出来了。。。

我觉得变出来不好看!
不出来还能看见点腿!
5#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1 15:33:01 | 只看该作者
出了银色的TANK吧!







山口北斗的可动性真不怎样!
大的伏特买不起!买小的!和小小的!






[ 本帖最后由 车皮 于 2008-10-11 15:35 编辑 ]
4#
发表于 2008-10-11 15:31:01 | 只看该作者
bt op的裤衩没变出来。。。
但是有张又变出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5 06:12 , Processed in 0.09096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