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865|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F三国志计划启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0-23 09:48: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放出第一副试做图,刘备擎天柱
31#
发表于 2008-11-3 15:07:38 | 只看该作者
吴国应该选用第三势力的,要么孙坚用宇宙大帝比较合适。
30#
发表于 2008-11-1 21:57:23 | 只看该作者
我的领导模块呀……好雷呀!||||||||
另,拿刘备那厮跟大哥比?这不是在侮辱大哥么!
29#
发表于 2008-10-28 12:17:49 | 只看该作者
個人意見,Arcee與Elita調換一下會較合適哦~
28#
发表于 2008-10-28 10:28:56 | 只看该作者
窘……
算了,你说的你不挖坑,你是铲一锹土就跑啊……
27#
发表于 2008-10-26 21:00:08 | 只看该作者
BB战士+TF+三国志
26#
发表于 2008-10-25 19:44:32 | 只看该作者
就是想暈。。。
超囧
25#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4 12:30:25 | 只看该作者

警车诸葛亮放出

24#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4 12:25:02 | 只看该作者

更新黄忠杯子,这下五虎上将就全了

23#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4 10:48:48 | 只看该作者

张飞铁皮

22#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4 10:47:20 | 只看该作者

更新马超轮胎

21#
发表于 2008-10-23 22:21:2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0# 民办教师某鸟 的帖子

猫爷说得对,你是啄了就跑。你真是啄木鸟Woody……
20#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22:00:4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8# sideswipe 的帖子

这个压根就不叫坑·····
我压根都不想填····
19#
发表于 2008-10-23 21:55:54 | 只看该作者
坑还能埋上呢,这啄木鸟啄了木头就跑了
18#
发表于 2008-10-23 19:48:15 | 只看该作者
鸟你又开了一个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13 , Processed in 0.10333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