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89|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哆啦A梦版高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10-25 12:12: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RT,令人汗颜的改版

[ 本帖最后由 精灵鼠 于 2008-10-26 22:31 编辑 ]

哆啦A梦.jpg (35.78 KB, 下载次数: 67)

哆啦A梦.jpg
推荐
发表于 2008-10-25 22:17:06 | 只看该作者
我第一次看这张图,依稀记得是在6,7年前。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08-10-28 09:48:11 | 只看该作者
说实话哦,虽然是写了HG……
但是一眼看上去,看大腿、手臂的造型以及肩膀的位置,怎么都有转轮科技山口的风格呢

>_<
17#
发表于 2008-10-27 18:46:48 | 只看该作者
LZ换题目了
16#
发表于 2008-10-27 16:09:21 | 只看该作者
他頸上的小鈴會是祕密武器嗎
15#
发表于 2008-10-27 12:47:44 | 只看该作者
囧.......
14#
发表于 2008-10-26 18:38:01 | 只看该作者
那六根胡子太性感了!
13#
发表于 2008-10-26 16:10: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rightking 于 2008-10-25 19:58 发表
还是有很多人分不清楚敢达和变形金刚的。


同意,尤其这话要反复说给楼主听……
12#
发表于 2008-10-26 14:13:01 | 只看该作者
这是搞的高达
11#
发表于 2008-10-25 20:20:12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是喜欢委琐大叔版的
10#
发表于 2008-10-25 19:58:04 | 只看该作者
还是有很多人分不清楚敢达和变形金刚的。
9#
发表于 2008-10-25 19:39:52 | 只看该作者
該說是多啦A夢版機器人會貼切點.....
像變形金剛嗎?不像...
像高達嗎?又不像...

囧死...雖然是用HGUC系列模型來改。。。。
8#
发表于 2008-10-25 19:00:43 | 只看该作者
不 不至于吧
7#
发表于 2008-10-25 18:54:3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天猫 于 2008-10-25 12:20 发表
还是圆滚滚的比较可爱


强烈同意!!
6#
发表于 2008-10-25 18:39:10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像《机动警察》里的匪徒专用机~~~~~~~~~~~~~

别拿板砖拍我~~~~~~~~~~~~~
5#
发表于 2008-10-25 17:39:01 | 只看该作者
明明是恶搞高达...底下的BAIDAI都改成了PSYCHO....汗疯子出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5:57 , Processed in 0.10475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