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9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猜想老威变2模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0-25 20:04: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个“蝎子”形态早前有变盟的朋友发过,可能性大一点。
如果有地球模式的话,较强的F—22已经送给了小红,可能性不大。
沿用变1的外星飞船,也。。。。。。
(纯属个人意见)

20080922_14a228c4c29bc30254edGiXp2immUmlg.jpg.JPG (70.24 KB, 下载次数: 54)

20080922_14a228c4c29bc30254edGiXp2immUmlg.jpg.JPG

20080922_58f75d5ee8347ff71fa52k8S01DcChB6.jpg (72.29 KB, 下载次数: 53)

20080922_58f75d5ee8347ff71fa52k8S01DcChB6.jpg

20080922_d7ade34c859a7845005bK3hqPRgxJifL.jpg.JPG (106.62 KB, 下载次数: 52)

20080922_d7ade34c859a7845005bK3hqPRgxJifL.jpg.JPG

20080922_fbfab552b5e78846c97cGIO9sSFjhXsM.jpg (52.91 KB, 下载次数: 52)

20080922_fbfab552b5e78846c97cGIO9sSFjhXsM.jpg
10#
发表于 2008-10-27 23:18: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asking 于 2008-10-26 18:40 发表


那不成变态了,那还谁打的过他



让擎天柱和天火合体啊,就不信干不死老V
9#
发表于 2008-10-27 23:15:40 | 只看该作者
个人比较喜欢外星坦克的模式!够叼
8#
发表于 2008-10-27 15:17:06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外星手枪。
7#
发表于 2008-10-26 23:32:26 | 只看该作者
看来老威扫描的是合金弹头里的坦克,哈哈
6#
发表于 2008-10-26 18:40: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8-10-25 22:42 发表
我觉得这是真的...真期望能出俩老V 一个飞船一个坦克 还能组合


那不成变态了,那还谁打的过他
5#
发表于 2008-10-26 07:24:32 | 只看该作者
很期待它的呢!
4#
发表于 2008-10-25 22:42:16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这是真的...真期望能出俩老V 一个飞船一个坦克 还能组合
3#
发表于 2008-10-25 20:24:38 | 只看该作者
听说是蝎子下海用自己的火种ZIPPO打火机点燃了老V
2#
发表于 2008-10-25 20:14:17 | 只看该作者
坐沙发
我希望是N变金刚:外星战机,外星坦克,外星直升机,外星。。。。。。

[ 本帖最后由 tnt2000 于 2008-10-25 20:17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4:03 , Processed in 0.09402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