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0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d MP05效果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0-29 15:16: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 13:02: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08-11-1 12:20 发表
要给楼主提些意见,我相信很多人都提到的,裤头宽了些,大炮也大了些,尤其是大炮的顶部整一个花盆造型……还有变形为枪形态后面的枪托形态不太好,请参考相关玩具或美术图的设定。总得来说还是很赞的,还有真的要加 ...

哈。你说裤头大了点我可以接受。但你看看mp05的大炮也是不小的。

[ 本帖最后由 TFCG 于 2008-11-1 13:04 编辑 ]
11#
发表于 2008-11-1 12:20:16 | 只看该作者
要给楼主提些意见,我相信很多人都提到的,裤头宽了些,大炮也大了些,尤其是大炮的顶部整一个花盆造型……还有变形为枪形态后面的枪托形态不太好,请参考相关玩具或美术图的设定。总得来说还是很赞的,还有真的要加些金属光泽好,这个效果比较纸膜……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1 21:26:2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逍遥九月天 于 2008-10-31 18:19 发表
搞个动画

正在搞
9#
发表于 2008-10-31 18:19:27 | 只看该作者
搞个动画
8#
 楼主| 发表于 2008-10-31 16:23:3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创想飞翔 于 2008-10-30 10:03 发表
效果感觉很好。但看着似乎有点扭曲。

哪里扭曲,我看不出来
7#
发表于 2008-10-30 10:03:02 | 只看该作者
效果感觉很好。但看着似乎有点扭曲。
6#
发表于 2008-10-29 20:30: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10-29 17:39 发表
裤衩有点做宽大了~~~~

宽大的裤衩有利于身体健康
5#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9 17:58:27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8-10-29 17:39:31 | 只看该作者
裤衩有点做宽大了~~~~
3#
发表于 2008-10-29 17:24:01 | 只看该作者
強人!我撐你!
2#
发表于 2008-10-29 15:41:20 | 只看该作者
多几个角度看看!顶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27 , Processed in 0.09215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