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聲波 于 2008-10-29 18:51 发表 這輛車好!我愛! 頂LS帖!
原帖由 LEONXEME 于 2008-10-29 16:39 发表 bt擎是srt呀,这个是公羊,功率、性能要差很多。Lz不要激动
30.jpg (63.58 KB, 下载次数: 34)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8-10-29 17:31 上传
未命名.jpg (83.57 KB, 下载次数: 33)
2008-10-29 15:47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4:14 , Processed in 0.11927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