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84|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二军方用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16 15:28: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变二军方用车!!!!
http://article.pchome.net/content-642005-3.html

12.jpg (75.76 KB, 下载次数: 42)

12.jpg
12#
发表于 2008-12-26 18:46:38 | 只看该作者
这算啥鸟玩意
11#
发表于 2008-12-5 09:21:04 | 只看该作者
我晕,这不是我发的么?

这个是NEST人类组织的三轮摩托,不是变形金刚,但估计到时候会出玩具人形吧。
10#
发表于 2008-11-26 08:46:47 | 只看该作者
不错不错,很概念
这玩意可以变型吗?
9#
发表于 2008-11-21 13:41:37 | 只看该作者
四轮摩托,车型很赞,不知人形如何。
8#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0 20:20:12 | 只看该作者
感谢张兄。。。
7#
发表于 2008-11-17 11:11:36 | 只看该作者
好酷的车啊!!!!
6#
发表于 2008-11-16 22:14:12 | 只看该作者
這算是啥軍用車。。。
5#
发表于 2008-11-16 17:50:28 | 只看该作者
LZ是新生火种吗
4#
发表于 2008-11-16 15:39:39 | 只看该作者
LZ的两条新闻都比较火星,。。。
这条是拍摄初期就已经相继转载报道的"新闻"了。。。
3#
发表于 2008-11-16 15:33:03 | 只看该作者
LZ太火星了吧
2#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6 15:29:13 | 只看该作者
还有。。。。。。。。。。。。。

11.jpg (47.93 KB, 下载次数: 39)

11.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6:09 , Processed in 0.12047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