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84|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通用破产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11-20 18:00: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通用宣布明年初破产,如果得不到美国政府的救助的话。
如果真破产的话(可能性很小),那变形金刚怎么办?还拍不拍了啊。。。
22#
发表于 2008-12-22 11:18:17 | 只看该作者
别担心这个,通用破产会有很多人失业。奥巴马不可能不管的。
21#
发表于 2008-12-22 10:26:51 | 只看该作者
解放 东风 奥拓 J10 统统冲上去。。。
20#
发表于 2008-12-22 09:02:43 | 只看该作者
不要影响电影
19#
发表于 2008-12-19 14:16:22 | 只看该作者
我担心好莱坞会破产
18#
发表于 2008-12-15 22:01:44 | 只看该作者
不如改大众好了,宝马,奥狄一起上.
17#
发表于 2008-11-23 15:41:43 | 只看该作者
红旗!上!
16#
发表于 2008-11-23 09:38:18 | 只看该作者
但是我是很喜欢雪弗兰的呢!
15#
发表于 2008-11-22 23:08:43 | 只看该作者
正为都是通用的雪弗蓝而反感呢

正好都换掉



----------  

可以考虑变 解放 东风 奥拓 捷达 之类的

[ 本帖最后由 oracle 于 2008-11-23 11:31 编辑 ]
14#
发表于 2008-11-22 23:03:49 | 只看该作者
会有赞助的
13#
发表于 2008-11-22 13:32:03 | 只看该作者
這種大公司一般都會申請chapter 11破產保護令,
就是說對于生產銷售沒任何影響
只是債權人暫時追不到錢
12#
发表于 2008-11-21 13:38:39 | 只看该作者
不会影响,他死了还有别人接着拍。
11#
发表于 2008-11-21 13:18: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11-20 22:56 发表
希望它破产,那样买车就便宜了。



您太可爱了。。。。
10#
发表于 2008-11-21 13:05:19 | 只看该作者
正好扫描新车,到是后电影里sam问,就说美国金融危机,通用破产,我们也部好再伪装成通用车拉
9#
发表于 2008-11-21 00:22:36 | 只看该作者
破产也有人接手的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大众不都是被保时捷接手了吗 对TF影响不大
正好看通用的车都看厌了 如果找到保时捷或大众做赞助就牛了 什么保时捷 奥迪 布加迪 蓝伯基尼 宾利...就孀了
8#
发表于 2008-11-20 22:56:04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它破产,那样买车就便宜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4:59 , Processed in 0.09679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