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833|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再发三张丑陋的09 "变2" 电影 "声波" 形象图 (新加一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11-21 02:05: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总之, 丑的连家都找不到了, 我不多说了, 大家自己判断吧...







孩之宝去死!!!!!





再发两张漫画封面改善下气氛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11-23 19:10 编辑 ]
32#
发表于 2009-1-3 21:37:27 | 只看该作者
狰狞的脸
31#
发表于 2008-12-26 14:05:07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很帅啊……
30#
发表于 2008-11-24 12:52:10 | 只看该作者
"声波" 不够帅气!
29#
发表于 2008-11-23 19:35:1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感觉不象是声波了
28#
发表于 2008-11-23 18:42:29 | 只看该作者
似乎脑袋在飞机屁股上
27#
发表于 2008-11-23 18:06:14 | 只看该作者
好像BW虎鹰
26#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3 17:04: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風中男孩 于 21/11/2008 11:07 AM 发表
不是聲波
是Shockwave 震盪波


不是震荡波, 应为声波.

出处: http://transformerslive.blogspot ... -shockwave-toy.html


With the able assistance of TFW2005's Joe Moore, below are the cleaned up images of "Shockwave."   As some have asserted, yep the images are of rumored TF2 toy of Soundwave.


再发两张高亮的:



25#
发表于 2008-11-23 15:40:40 | 只看该作者
对非地球形态无爱……
24#
发表于 2008-11-23 14:50:44 | 只看该作者
丑死了.........
23#
发表于 2008-11-23 14:04:39 | 只看该作者
怎么看飞船都是引天行。。。
22#
发表于 2008-11-22 17:24:12 | 只看该作者
最后一张图,看起来好帅
21#
发表于 2008-11-22 17:22:02 | 只看该作者
玩具确实是丑了点! 后面那张漫画风格很是喜欢!
20#
发表于 2008-11-22 16:06:31 | 只看该作者
小短腿  hahaha
19#
发表于 2008-11-22 09:21:35 | 只看该作者
假的。
18#
发表于 2008-11-21 22:14: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ittleIroN 于 2008-11-21 06:40 发表
这飞船形态。。。。。真的不是Vector Prime么。。。。

同感同感,就是不明白全身那些透明的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6:37 , Processed in 0.11258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