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98|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本暴走貨車!能變成變形金剛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28 22:53: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日本的暴走貨車!如果能掃描成變形金剛會怎樣?
肯定超帥~~

你們覺得怎樣?

54_12_1c53fef93ebe746.jpg (44.15 KB, 下载次数: 32)

54_12_1c53fef93ebe746.jpg

0003944890.jpg (91.77 KB, 下载次数: 30)

0003944890.jpg

0003944924.jpg (50.32 KB, 下载次数: 28)

0003944924.jpg

0003944925.jpg (49.48 KB, 下载次数: 26)

0003944925.jpg
14#
发表于 2008-12-6 04:18:19 | 只看该作者
暴走地非常玄乎!
13#
发表于 2008-12-5 20:48:09 | 只看该作者
真有精神头儿!
12#
发表于 2008-12-5 20:24:1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感觉还可以.
11#
发表于 2008-12-5 19:36:50 | 只看该作者
貌似中看不中用.
10#
发表于 2008-12-5 15:41:25 | 只看该作者
本来就这水平。

周杰伦的《头蚊子D》就有一台,陈小春的车子出场时。
9#
发表于 2008-12-3 08:48:51 | 只看该作者
标题党
我被骗进来了,只怪我没看到后面那个“吗”字

PS:这车乍一看很拽,但是仔细一看就是用普通的货车改装的。
8#
发表于 2008-12-3 05:00:09 | 只看该作者
不喜欢这些...堆砌的没啥美感...也没性能
7#
发表于 2008-12-3 02:36:18 | 只看该作者
火马,真像。
6#
发表于 2008-12-3 02:04:50 | 只看该作者
御意见无用,说实话我还是挺喜欢本本们的那些改装货车的。
5#
发表于 2008-11-29 08:33:13 | 只看该作者
RID老通只是类似,但是老通变形为轿车运输车而已.
4#
发表于 2008-11-29 07:24:39 | 只看该作者
RID Ultra Magnus 就是以这种为原型啊
3#
发表于 2008-11-29 00:50:13 | 只看该作者
颜色那啥.........
2#
发表于 2008-11-28 23:59:21 | 只看该作者
总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3:58 , Processed in 0.10246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