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56|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图有真相,山寨TF在广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6 02:37: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多说,直接放出。

照片是广州某玩具批发旺地所拍。

其实这玩具也很好理解:“车”、“兽”……

图像287.jpg (191.51 KB, 下载次数: 36)

图像287.jpg

图像288.jpg (76.32 KB, 下载次数: 31)

图像288.jpg

图像289.jpg (8.51 KB, 下载次数: 33)

图像289.jpg
16#
 楼主| 发表于 2008-12-8 20:25:34 | 只看该作者
吾人找了很久,没有找到实体玩具的说,否则又可以雷大家一次。

15#
发表于 2008-12-8 11:14:23 | 只看该作者
小意思!小意思!
14#
发表于 2008-12-8 10:15:27 | 只看该作者
前两天看到了,还洛洛历险记。。。汗
13#
发表于 2008-12-8 09:46:06 | 只看该作者
一德路吧~
12#
发表于 2008-12-7 20:05:52 | 只看该作者
名字真TMD的难听,还机兽,就差不多面黄‘机兽’了。标志更恶心啊
11#
发表于 2008-12-6 19:29:22 | 只看该作者
WHAT DA F**K
10#
发表于 2008-12-6 19:26:02 | 只看该作者
我记住这条路了,呵呵。
9#
发表于 2008-12-6 19:00:54 | 只看该作者
我在一德路上怎么没看到这广告牌~~~~~~
8#
发表于 2008-12-6 18:55:59 | 只看该作者
名字真TMD的难听,还机兽,就差不多面黄‘机兽’了。标志更恶心啊
7#
发表于 2008-12-6 15:03:22 | 只看该作者
丢帝国的脸
6#
发表于 2008-12-6 12:24:4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居然在中港玩具城那里做了这么大的广告~~
5#
发表于 2008-12-6 10:13:51 | 只看该作者
汗,这不是一德路上的广告么……
4#
发表于 2008-12-6 07:42:40 |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8-12-6 07:14:3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爆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6:09 , Processed in 0.10697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