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ABUTO 于 2008-12-23 23:10 发表 其实偶也摆过基地形态~不过跟LZ不同 基地没个标准~自由度最大
原帖由 leetiger 于 2008-12-22 23:23 发表 感觉比我的C版暗黑版要好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2:40 , Processed in 0.09501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