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91|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超细节的 09 “变2” 电影 “威震天” 和 “摇摆” 玩具!超多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12-22 18:15: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急,不急,先来个“双刀擎”   












“俺插完还想插!!!双刀呗...”








再来个“奶黄包” - 到时叫阿尔茜给这孩子再喂点奶,补补。” 








现在是正文:


“俺细威震天。”







俺在电影里:






俺在现实中 










二维的俺:




您手中的俺:









俺左胳膊太细,丑的见不得人,干脆卷起来算啦...























“想和俺耍刀是啵?”







外搭"摇摆“Jolt

(别太在意这小子,一副马仔样,就是一上场肯定就挂掉的那种...可能是最后挂在埃及)























































































:



买一赠一, 搭张玩模图:







再给张YY图...大家开心。: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12-22 22:25 编辑 ]
22#
发表于 2009-1-12 10:24:07 | 只看该作者
小弟我倒是可以接受的,因为又可以省钱买别的好东西了。
21#
发表于 2009-1-11 08:36:49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商场里都是国产。。。。
20#
发表于 2009-1-11 00:24:51 | 只看该作者
做工不是很好,应该是国产的吧
19#
发表于 2009-1-7 20:45:49 | 只看该作者
太粗糙了!不喜欢
18#
发表于 2009-1-6 14:13:13 | 只看该作者
看来TF2里面没有老威不行啊……
17#
发表于 2009-1-4 14:52:39 | 只看该作者
看不清,莫非这一版的老擎同时带刀带枪了?那样的话可能还真值得考虑下。
16#
发表于 2009-1-4 10:59:3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等级的玩具都是差不多这个水平的了,不能强求……
15#
发表于 2009-1-4 09:26:34 | 只看该作者
这老威咋有点合金弹头里的坦克那样的感觉?话说回来日本人搞的柱子TS-01的固定胸部设计还是很受欢迎的啊,马上就被套用到这里来了~~~~~该不会用的就是同一副模具的零件吧??
14#
发表于 2008-12-26 19:26:58 | 只看该作者
我吐!!!这种威震天,俺不能接受!!!
13#
发表于 2008-12-24 20:34:16 | 只看该作者
马宰好,出了盗版多入几个当炮灰
12#
发表于 2008-12-23 20:48:19 | 只看该作者
YY图收了~~
11#
发表于 2008-12-23 16:14:49 | 只看该作者
YY图不错
10#
发表于 2008-12-23 12:00:00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高级别的玩具是什么样。
9#
发表于 2008-12-23 00:11:04 | 只看该作者
这是FAB系列好不好。。。你去看TF1的FAB威是什么特性 =___-
对比起来,这个威已经厚道很多了
8#
发表于 2008-12-22 22:04:06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兰色雪佛莱的两只眼睛纯洁的好水灵啊
...顶后面那个OP和天火YY 合体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0:04 , Processed in 0.18736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