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65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變形金剛3,將於2011年6月29日上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26 22:07: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變形金剛2即將上映的同時
變形金剛第三集上映的日期也悄悄的公布了
變形金剛3將於2011年6月29日上映

有問題可到下列網址查詢
http://www.darkhorizons.com/news08/081215g.php

會不會有變動
這就要看麥可導演以及電影公司了
11#
发表于 2008-12-31 19:39:49 | 只看该作者
真五部啊!!!!
10#
发表于 2008-12-31 17:04:16 | 只看该作者
送俩字儿:恶搞
9#
发表于 2008-12-29 10:08:53 | 只看该作者
此乃远水
8#
发表于 2008-12-28 18:35: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nt2000 于 2008-12-28 14:44 发表

雷我!!!5部!!过分了啊!!!
没错啊,当时新闻里提到了
7#
发表于 2008-12-28 14:44: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yncug 于 2008-12-28 13:16 发表
变形金刚总共要拍5部!最好每一部的上映时间都早早定下来!

雷我!!!5部!!过分了啊!!!
6#
发表于 2008-12-28 13:16:45 | 只看该作者
变形金刚总共要拍5部!最好每一部的上映时间都早早定下来!
5#
发表于 2008-12-27 22:42:05 | 只看该作者
预告片啊预告片 希望过年的时候出来啊
4#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7 14:27:5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engboweida 于 2008-12-27 09:42 发表
可能吗?在时间上有点道理。


可能這樣宣傳的手法吧

主要是讓變2上映時可以多點人去觀賞
3#
发表于 2008-12-27 09:42:28 | 只看该作者
可能吗?在时间上有点道理。
2#
发表于 2008-12-26 23:10:12 | 只看该作者
这...太没谱了...2预告片还没出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0:38 , Processed in 0.10089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