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991|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F2ROF首批剧照(更新基地照OP残破大身及EMPIRE消息老V不会回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8-12-29 07:06: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占据地理优势抢先发了

OP看起来尤其惨啊 连轮胎都打没了

随这些图片EMPIRE杂志披露的消息有(自译,或许有偏差):
贝贝和男猪脚都说THE FALLEN是个独立角色.
埃及金字塔的一些象形文字好象描述了早期到访地球的霸天虎.
贝说这部里老V不会出场....不会回来..(失望啊) 那个坦克只是个新玩具.(不知道是不是因为V的形象败漏打的马虎眼).
大概40个金刚.
预算两亿美金.
大力神出现在埃及 有50英尺高(15米左右) 因为摄象机拍摄的是50英尺高的起重机的位置.

还有句没怎么懂 貌似在描述一个新角色,那位兄弟帮忙翻下:
Ramon Rodriguez is the one holding on for dear life to a pole while cars are flung.


原文:*Bay and LaBeouf confirm the Fallen is a separate character. End of.
*Egyptian hieroglyphics, like the one at the bottom of my post, turn out to be depictions of Transformers who visited Earth.
*Bay claims Megatron is not coming back and the tank is just a new toy.
*Around 40 robots.
*Budget is $200 million.
*Ramon Rodriguez is the one holding on for dear life to a pole while cars are flung.
*Devastator appears at the pyramid, he's probably 50 feet tall because that's the height of the camera crane they used on location.











34#
发表于 2009-1-6 14:09: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莱茵的黄金 于 2009-1-2 23:47 发表
正当大力神无法无天无人可挡的时候
狮身人面像抖落一身泥尘站了起来
TMD它是一个博派


狮身人面像的真面目其实是伏特……

他变成飞船形态在埃及趴了几千年,风吹日晒被沙子埋了半截,然后指挥塔还被埃及人打扮成人样。于是他石化N久,在TF2里面终于觉醒……
33#
发表于 2009-1-5 20:48: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莱茵的黄金 于 2009-1-2 23:47 发表
正当大力神无法无天无人可挡的时候
狮身人面像抖落一身泥尘站了起来
TMD它是一个博派



牛~
32#
发表于 2009-1-3 01:13:10 | 只看该作者
居然會沒老威!?
31#
发表于 2009-1-2 23:47:57 | 只看该作者
正当大力神无法无天无人可挡的时候
狮身人面像抖落一身泥尘站了起来
TMD它是一个博派
30#
发表于 2009-1-1 11:23:21 | 只看该作者
这张漫画,帅!!!!
29#
发表于 2008-12-31 11:14:04 | 只看该作者
太多的人类 太少的金刚 更少的金刚性格刻画 不满 强烈的不满
28#
发表于 2008-12-31 09:58:38 | 只看该作者
被打烂成这样,还能变形吗
27#
发表于 2008-12-30 23:22:38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有的期待了
26#
发表于 2008-12-30 20:50:55 | 只看该作者
没有首领的狂派还是坏蛋吗?老V如果没有估计很多人会骂小贝吧。
25#
发表于 2008-12-30 13:40:1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说老威没有复出,那么之前有关于 OP 会战死的传闻应该就是假的。OP 就算要死,也应该跟他的夙敌对决尔死!
24#
发表于 2008-12-30 10:07:27 | 只看该作者
O MD ,老威居然没复活,到底是真是假啊
23#
 楼主| 发表于 2008-12-30 07:36:52 | 只看该作者
a  原来结合着图....
22#
发表于 2008-12-30 07:26:03 | 只看该作者
Ramon Rodriguez is the one holding on for dear life to a pole while cars are flung.

就是指第一张剧照那个男的演员Ramon Rodriguez拽着柱子,俩车在天上飞。
21#
发表于 2008-12-29 22:48:2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确实非常值得期待!!
20#
发表于 2008-12-29 20:57:36 | 只看该作者
哇。。期待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7:08 , Processed in 0.13636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