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32|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恶搞小滚猪,穿衣带帽上错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9-1-8 09:4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涂我又涂罗!某日见到什么MM涂什么什么,看了很喜欢!自己没什么本事,乱来一通搞了下!前几天早上起来把干了的上光漆,谁知道拿了支半光的去喷,还好喷完效果不错,有点磨沙感觉!哈哈~~大家随便乱看看,指点指点小弟!小弟我学习学习!!谢谢大家欣赏罗!!

123123.jpg (21.92 KB, 下载次数: 51)

123123.jpg

123123123.jpg (54.24 KB, 下载次数: 40)

123123123.jpg

P1080018.JPG (116.04 KB, 下载次数: 45)

P1080018.JPG

P1080019.JPG (121.9 KB, 下载次数: 43)

P1080019.JPG

P1080020.JPG (120.09 KB, 下载次数: 38)

P1080020.JPG

P1080014.JPG (117.85 KB, 下载次数: 44)

P1080014.JPG

P1080015.JPG (122.49 KB, 下载次数: 42)

P1080015.JPG
24#
 楼主| 发表于 2009-1-17 20:21: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格威龙 于 2009-1-17 15:36 发表
莫非就系为左涂所以上次拆烂关节?哈哈。。涂得甘好效果,么都值会票价啦!!


去修理完毕再翻来涂的!!哈哈~~~勉强叫睇得下啦!!
23#
发表于 2009-1-17 15:36:59 | 只看该作者
莫非就系为左涂所以上次拆烂关节?哈哈。。涂得甘好效果,么都值会票价啦!!
22#
发表于 2009-1-17 14:13:09 | 只看该作者
看着别扭!!
21#
发表于 2009-1-15 16:12:33 | 只看该作者
金属感很不错哦
20#
发表于 2009-1-15 15:52:41 | 只看该作者
恩,第3、4、5三张,如果不开闪光灯就好了……
这么看好闪啊……

[ 本帖最后由 guoherbert 于 2009-1-15 15:54 编辑 ]
19#
发表于 2009-1-15 15:43:41 | 只看该作者
本来像高达,一涂更有高达的感觉了,涂得很好!!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1-10 15:58:28 | 只看该作者
我顶~~~
17#
发表于 2009-1-9 14:00:32 | 只看该作者
8错8错
16#
 楼主| 发表于 2009-1-9 11:53: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白发爵 于 2009-1-8 23:18 发表
我也想下手! 但不知道怎么下手,要那些工具!


笔,颜料,光漆!
模型店都有卖!不过价格有点高...
15#
发表于 2009-1-8 23:18: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下手! 但不知道怎么下手,要那些工具!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1-8 22:56:36 | 只看该作者
深蓝色就完美了~~涂得威武~
没钱买颜料罗!!

大頭仔,繼續努力
頂你
多谢晒先,不过吾好顶肺部!
13#
发表于 2009-1-8 22:19:40 | 只看该作者
大頭仔,繼續努力
頂你
12#
发表于 2009-1-8 21:40:58 | 只看该作者
深蓝色就完美了~~涂得威武~~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1-8 17:16:44 | 只看该作者
哈..大家过奖了...偶的垃圾东西...见笑见笑!!HOHO!!
10#
发表于 2009-1-8 15:48:42 | 只看该作者
当心他生气了跳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8:00 , Processed in 0.14419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