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89|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ovie 2 斯伟柏/横炮 全身+车型背板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0 23:03: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转自actoys
29#
发表于 2009-1-17 14:40: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ynamejia 于 2009-1-14 15:06 发表
跑车为什么不用红色的?是就完美了!


因為紅色已經被人使用了
就是之前傳言的雙胞胎的其中一位就是紅色的
28#
发表于 2009-1-14 15:06:33 | 只看该作者
跑车为什么不用红色的?是就完美了!
27#
发表于 2009-1-14 01:30: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風中男孩 于 2009-1-13 10:25 发表



依小弟個人的猜測飛毛腿應該
會是橫炮的重塗版
还有可能出橫炮的G1红色版..
26#
发表于 2009-1-13 10:25: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阳光圣金刚 于 2009-1-11 11:43 发表
有横炮,飞毛腿吗?



依小弟個人的猜測飛毛腿應該
會是橫炮的重塗版
25#
发表于 2009-1-12 02:21:46 | 只看该作者
第一眼看到这个头就已经就 爱心泛滥了 不过这个设计稿不是轮子是脚吗
24#
发表于 2009-1-11 22:44:18 | 只看该作者
甚麼都好,就是那「雞腿」不好
23#
发表于 2009-1-11 22:37:40 | 只看该作者
貌似手部又是三只爪子,就不能是五只手指吗?!!TMD怪兽情结!
22#
发表于 2009-1-11 22:16:39 | 只看该作者
帅到一个不行!
21#
发表于 2009-1-11 17:06:06 | 只看该作者
感觉最近HZB喜欢把车屁股当人形的咪咪啊
20#
发表于 2009-1-11 17:00:01 | 只看该作者
好帅的小伙~~~横炮!
19#
发表于 2009-1-11 16:11:42 | 只看该作者
原型是不是阿斯顿马丁啊,,
18#
发表于 2009-1-11 13:59:25 | 只看该作者
虽说官图不可信……还是很有电影FEEL的
17#
发表于 2009-1-11 12:24:13 | 只看该作者
非常帅
16#
发表于 2009-1-11 11:47:35 | 只看该作者
除了那SS式的三截腿觉得稍显猥琐外,其余都很好~~车型太赞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6:29 , Processed in 0.09757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