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64|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基情无限的公交车广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0 03:04: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那华丽的粉红樱花背景,下半身还打了格子

IMG_8991.JPG (115.6 KB, 下载次数: 63)

IMG_8991.JPG
17#
发表于 2009-1-29 11:22:08 | 只看该作者
如果LZ不是老大的话肯定被禁言了。够水
16#
发表于 2009-1-26 21:46:38 | 只看该作者
FC,你的腦子在想啥啊
15#
发表于 2009-1-26 21:37:3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现在80后90后普遍都很YD
14#
发表于 2009-1-26 20:49:21 | 只看该作者
无论是囧还是雷都无法形容这张图图
13#
发表于 2009-1-25 16:53: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2046的爵士 于 2009-1-24 16:50 发表



那个啥。。。
哪个啥?
12#
发表于 2009-1-24 16:50:1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1-21 21:52 发表
像啥?



那个啥。。。
11#
发表于 2009-1-21 22:43:17 | 只看该作者
看样子是某地的那个什么鲜花动漫港的广告,电话区号貌似是020,看车的样子像是三汽公司的
10#
发表于 2009-1-21 21:52:2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2046的爵士 于 2009-1-21 17:26 发表
貌似。。。好像。。。
像啥?
9#
发表于 2009-1-21 19:43:07 | 只看该作者
haha好搞笑! 同時排氣口的配搭真是絕!
相比之下右邊那些"XX周"的字眼夠拿命
8#
发表于 2009-1-21 17:26:58 | 只看该作者
貌似。。。好像。。。
7#
发表于 2009-1-21 14:06:45 | 只看该作者
........那个码是后置发动机散热窗好不好。。。。。。。各位论坛老大真是BT。。。
6#
发表于 2009-1-20 09:48:26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看到的给情无限的博文

晚上回到深圳,在机场排队等出租,一个男的悄然无息的就站在我的侧前方,我问他你和前面那鬼佬是一起的?不是一起的插进来干嘛?那家伙又是嘴硬,意思是他插我后面不关我事,真是王八蛋理由,我说你了你就说插我后面,插我后面就不是插队?
5#
发表于 2009-1-20 08:31:35 | 只看该作者
没想到BZ也能有如此的遐想。
4#
发表于 2009-1-20 08:14:21 | 只看该作者
我看出来是日本相扑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0:10 , Processed in 0.10360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