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1-29 18:23 发表 明白?
原帖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1-29 13:11 发表 我们叫她小白,只是因为她姓明……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1-27 20:57 发表 小白是外行的意思啊。。。。
原帖由 gaoshou888 于 2009-1-29 11:40 发表 到底什么意思啊? 叼拿声 叼拿妈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1-28 15:10 发表 看的我好晕,咱还是回去干小日本吧。。。。[COD WAW]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1-28 14:31 发表 ls的。。。。你搞啥飞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17 , Processed in 0.13143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