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69|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晒晒这个号d' 主人小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7 14:51: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看起来像是Death.Staynight这个号的主人,其实它真正d'主子是我d'死党小白MM~
发一张她的画像:http://user.qzone.qq.com/252251072/?url=http%3A//photo.qq.com/tips_jump.htm%23uin%3D252251072%26albumid%3D5cc82a46-3f2b-4826-a173-8a442b4fd1e3%26photoid%3DM*2YUZuIyEvGkhW0KbCBYjiPhUMBNuUAAA!!&ADUIN=763826813&ADSESSION=1233038161&ADTAG=CLIENT.QQ.1855_QQUrlReportBlankZone.0

小白对于TFd'热情完全就是我调动起来d'~她一时心血来潮注册了这个号,事后又觉得没什么用就给我瞭(当然这个号她也有在上,但是一般不留言)~
这丫头特喜欢耍酷,但她本人是美型d'那种~
喜欢用电棒把两鬓d'头发夹卷,还喜欢用临时d'染色剂(咖啡色)染发~
o(∩_∩)o...哈哈 我d'字很烂很扭曲,凑合着看吧~

17#
 楼主| 发表于 2009-1-30 11:28: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1-29 18:23 发表
明白?


嗯哪(点头点头)
16#
发表于 2009-1-29 18:23:3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1-29 13:11 发表


我们叫她小白,只是因为她姓明……
明白?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1-29 13:11: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1-27 20:57 发表
小白是外行的意思啊。。。。


我们叫她小白,只是因为她姓明……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1-29 13:11:0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aoshou888 于 2009-1-29 11:40 发表
到底什么意思啊?
叼拿声
叼拿妈


啥咩?方言?
13#
发表于 2009-1-29 11:40:56 | 只看该作者
到底什么意思啊?
叼拿声
叼拿妈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15:21: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1-28 15:10 发表
看的我好晕,咱还是回去干小日本吧。。。。[COD WAW]


哈?虾米(傻熊状)?!
11#
发表于 2009-1-28 15:10:15 | 只看该作者
看的我好晕,咱还是回去干小日本吧。。。。[COD WAW]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14:39:50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小白发现帖子后通过QQ和我“交流”……OTZ……
下个帖子要发自画像了……
9#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14:38: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1-28 14:31 发表
ls的。。。。你搞啥飞机。。。


那个是小白发现我这个帖子之后立刻把我扯出来(QQ上)大训一通(连带威胁)
下个帖子得画自画像了OTZ
8#
发表于 2009-1-28 14:31:09 | 只看该作者
ls的。。。。你搞啥飞机。。。
7#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13:21:26 | 只看该作者
发个后续……帮助大家理解吧……

帝西。挽歌  14:59:30
死洛!!!!妳给我出来!!!
塞博。洛斯★ 14:59:54
吓?

帝西。挽歌  15:01:16
TFC d' 帖子,怎么回事!!!!
塞博。洛斯★ 15:01:45
吖……嗯啊那啥d'……

帝西。挽歌  15:02:37
妳再他母亲d'给我敷衍了事!
塞博。洛斯★ 15:03:17
小白……妳表说脏话……某错了啦……

帝西。挽歌  15:04:15
……妳就气死我好了……
塞博。洛斯★ 15:05:02
  

帝西。挽歌  15:06:08
说,妳要怎么赔偿我!
塞博。洛斯★ 15:06:41
小d' 任您发落……!

帝西。挽歌  15:07:03
这可是妳说d'
塞博。洛斯★ 15:07:22
  

帝西。挽歌  15:08:07
妳晒了我……下次妳就晒自己好瞭哦活活~
塞博。洛斯★ 15:08:53
呜呜,好吧下回某就自虐一会……

帝西。挽歌  15:09:19
你给我画裙装~
塞博。洛斯★ 15:09:52
裙……大人您饶了我吧……

帝西。挽歌  15:10:26
不答应d'话,后果自负~
塞博。洛斯★ 15:10:48
好……吧……
6#
发表于 2009-1-27 22:27:10 | 只看该作者
到底什么意思啊?一个迷?这也好发?

叼拿声!
5#
发表于 2009-1-27 20:57:34 | 只看该作者
小白是外行的意思啊。。。。
4#
发表于 2009-1-27 18:35:14 | 只看该作者
难道又是新兴的网络文化?看来我真的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17 , Processed in 0.13143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