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3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G2水枪op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9-2-3 23:46: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G2水枪op

为数不多的不需拆分直接整体变形的OP,感觉整体很协调。应该是从这个op开始,
变车OP的形态开始从货柜车向消防车转变。


OP大哥的大脸在车型时就这么看着地面。。。。。


这个车屁股不错啊。。。(两个导弹是G2战斗op的,由此可见两者的一脉相承)


车头,有点糊,不过觉得比G2战斗op好看多了。


人形,帅啊。。。。不过基本这个op是很难站稳的。原因见后面图片。


侧面,一看就是头重脚轻的货色。。(很难站稳原因之一。。。)


大家看看,这个op大哥是没有脚跟的。。。。。5555555.。。可怜的op大哥。
导致op大哥很难站稳。。。。


虽然我站不稳,但是我的可动性是很不错的,姿势不错吧,哇哈哈!!! 不过得靠着墙。。。呜呼。。


我就是传说中,眼睛第一个透光的op是也。。。。炯炯有神的眼睛。。。嗯。不错不错。



谢谢观赏。^_^
10#
发表于 2009-2-5 11:11: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od(TFC主任) 于 2009-2-4 00:23 发表
当年与我擦肩而过,现在只能苦苦寻觅.....................................



主任,握个手吧,ME TOO啊……
9#
发表于 2009-2-5 08:25:33 | 只看该作者
这东西都要牵圆,物以西为贵啊
8#
发表于 2009-2-4 15:19:33 | 只看该作者
喜欢,可惜太贵了
7#
发表于 2009-2-4 11:13:43 | 只看该作者
G2水枪op8错8错!
6#
发表于 2009-2-4 10:03:03 | 只看该作者
我有水枪威~~
5#
发表于 2009-2-4 00:23:50 | 只看该作者
当年与我擦肩而过,现在只能苦苦寻觅.....................................
4#
 楼主| 发表于 2009-2-4 00:15: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od(TFC主任) 于 2009-2-4 00:12 发表
我的怨念..............................


居然把主任惹出来了。。。。
3#
发表于 2009-2-4 00:12:2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怨念..............................
2#
发表于 2009-2-4 00:03:26 | 只看该作者
这东西貌似我只在圣经中见过。。。羡慕楼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1:53 , Processed in 0.10165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