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70|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情人节当天我被诱惑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9-2-15 01:01: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打着不看00,不入00的..........

结果还是..........


嗯,中午到货就杀了一盒,然后就偷偷在办公室装了起来.

真如传说一样,144的00真强,终于体会到144的魅力所在...



这是晚上和友女(女性朋友)一起吃饭拍的.......

001.jpg (57.6 KB, 下载次数: 58)

001.jpg

002.jpg (69.44 KB, 下载次数: 51)

002.jpg

003.jpg (54.36 KB, 下载次数: 55)

003.jpg

004.jpg (64.53 KB, 下载次数: 56)

004.jpg

005.jpg (66.64 KB, 下载次数: 53)

005.jpg
28#
发表于 2009-2-22 23:19:07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有一种越说越乱的错觉。。。
27#
发表于 2009-2-22 23:13:31 | 只看该作者
我关心的是00没有和KANGTA君还有所谓的幼女(不好意思,友打成了幼)3P?
26#
发表于 2009-2-22 20:39:25 | 只看该作者
O(∩_∩)O哈哈,我感觉哪找模型翘起腿坐在茶杯上,挺搞笑的,呵呵,不会它也吃了不少饭吧,呵呵
25#
发表于 2009-2-22 20:02: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观星者 于 2009-2-21 19:33 发表
Raiser才是主题~~没有Raiser的00不帅~~~00之光~~赞哪~~

而且飞机男是传统.
24#
发表于 2009-2-22 19:44:57 | 只看该作者
HG的会很强吗?还是00的。我就玩过一个HG就换MG了。
23#
发表于 2009-2-21 20:49:16 | 只看该作者
合肥中学生都是去开房的。。。。旅馆都饱满........新安晚报上登的.
22#
发表于 2009-2-21 19:33:21 | 只看该作者
Raiser才是主题~~没有Raiser的00不帅~~~00之光~~赞哪~~
21#
发表于 2009-2-21 10:43:53 | 只看该作者
the third pic....
20#
发表于 2009-2-21 10:11:14 | 只看该作者
是13岁的。
19#
发表于 2009-2-21 09:41:03 | 只看该作者
不是15岁么?
18#
发表于 2009-2-20 17:29: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王宝宝 于 2009-2-20 16:24 发表


看新闻13岁都当爸了。楼主有大姨妈就不算小Y了。
E国小孩。。。
17#
发表于 2009-2-20 16:24: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2-17 13:10 发表


如果13岁算小丫头d'话……


看新闻13岁都当爸了。楼主有大姨妈就不算小Y了。
16#
发表于 2009-2-18 00:52:51 | 只看该作者
蹲便....X起......LZ趣味太恶
15#
发表于 2009-2-17 13:10: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angta 于 2009-2-16 13:59 发表
这里居然有小丫头


如果13岁算小丫头d'话……
14#
发表于 2009-2-17 11:38:39 | 只看该作者
= =

公司伙食不错啊~~~
啊,情人节周六加班么……
呃?只有我一个人在歪楼么?!
大家都太正直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6:21 , Processed in 0.15071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