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618|回复: 4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也说大力神的造型设计(37楼更新大力神玩具介绍视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2-18 00:32: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明显大力神需要时间去接受,电影我们大可以放心.相信这些好赖坞大款们不用提醒也会把它打造的很酷很强大.特效在那摆着呢.但是即使电影再帅,玩具又是另一码事,单体能不能变形就不说了.目前这个大力可谓继承并放大了全是电影角色设定所有的缺陷,:
    1 身体比例:电影里头大,设定图上猛一看确实让人感觉不到它的高大,因为头身比例几乎是我们常见Q版人物身材......整个一2头身癞蛤蟆.,估计设计者把它当霸王龙设计了,霸王龙虽然猛,可那是畜生啊,堂堂大力神怎么能跟畜生一个摸样,霸王龙也是在进化中削弱了前肢力量造就了自己的大脑袋比例,大力神是有手的,而且是很粗壮的双臂,所以T-REX这种夸张的身材比例的骇人效果就被削弱了.但是,电影可以通过周围参照物显示其高大,可玩具呢....就是再高也是个Q版造型....这难显其威猛啊.
    2 颜色. 原来想五颜六色的大力神得多恶心啊.角色效果图出来一看,其实还好.因为色调协调的好.对比不是很明显.估计影片当中由于旧化和环境色等原因,就是基于影片画面的美感它也不会夸张到哪去.可看看这个玩具吧.....我真是不想把它的图片存起来....(现在也没存) 我刚从威尼斯狂欢节回来,人们在那里穿的光怪陆离,敢情它也刚从拿回来,五彩的身体加张银色的大脸,那大脸活脱脱就是一面具....这玩具完全不顾配色的一致性---我第一感觉这是FAB级的组合(FAB的颜色一向如此).目前来看好象果然如此,一定有高级的大力.
    3 左臂的起重机:当时自己画大力的时候找参考图片曾见到这款起重机,当时我的感觉是大而无形!一对履带加一钢架结构的吊臂,太UNCOOL了!虽然没有它大,但利渤海尔一些几百吨的轮式起重机觉得是完美大力的代言人:数量多的吓人的轮子以及又长又粗(汗...)分节又多又是实心的吊臂而且又符合G1设定,本就是G1版的放大版本......可官方偏不用,非用现在这个.其钢架吊臂镂空感太强,既没有体量感又没有力量感,电影版也就罢了,说不定还反显大力神的精致.可一到玩具也完蛋了不精致不说,对比其他实心结构这个胳膊感觉象是T800的胳膊被打暴皮了就剩骨头了....
   4 可能是本人有点吹毛求疵:我觉得大家也能感觉到,G1的大力六成员形象有一种一致性,这显出了G1设计师巧妙的匠心,就是其驱动方式两两相似.说白了就是,搅拌机和吊钩是一般轮式工程车,轮子不大,但轮子数量众多(原版的搅拌机和吊车都是6个);而铲土机和拖斗轮子虽然只有四个轮子,但都是超尺寸的;剩下的碎骨和挖掘机又是更霸道的履带驱动---所以G1的挖地虎子们很协调的在数量,尺度,力量,速度上都给人不可抗拒的压迫感.而电影版把这个系统给打乱了,目前是3个履带3个轮式,没有了之前的巧妙.

这以上几点是拥有大力神情节的我对目前大力神所谓现在最高级的玩具的小看法和小情绪.不是我顽固不化,我是电影一玩具的忠实拥护者,新买的金刚97%都是电影的....可是电影2要让我喜欢上这个大力玩具还是有点难度的.我坚信这个是之前的初级版,不然一下放出最高级版谁还会买这个,HASBRO的骗钱计划总是有条不紊阶段性的无极限式的缓慢进行着,只是....这次装傻装的有点过...一点吸引人的地方都没有....
我们等吧 安心的等吧...我推测传说中61CM由加强级和航海级组成的大力有朝一日会出现
而且目前来看它将有3个加强3个航海组成 理由一 腿步推土机是加强的 另一条腿肯定也是 头部搅拌车也是加强的 而身体和猩猩的双臂有理由相信全是航海家级别....37

[ 本帖最后由 Jaguar 于 2009-2-20 18:41 编辑 ]

20090215_6e57a7b19fec364a8194pCdUG3164ler.jpg.thumb.jpg (66.01 KB, 下载次数: 92)

看这个推土机是组成新大力腿部的 它的两根小老太太腿象不象俩大脚趾

看这个推土机是组成新大力腿部的 它的两根小老太太腿象不象俩大脚趾

RIMG0009.JPG (137.05 KB, 下载次数: 84)

想象下如果这是大力成员之一...颜色另论

想象下如果这是大力成员之一...颜色另论

RIMG0011.JPG (171.17 KB, 下载次数: 77)

RIMG0011.JPG

RIMG0016.JPG (147.54 KB, 下载次数: 89)

RIMG0016.JPG
49#
发表于 2009-2-27 09:29:49 | 只看该作者
总之这个大力神比较丑,如果再不够大那就完了............
48#
发表于 2009-2-27 00:59:42 | 只看该作者
鉴于Jaguar兄的观点,我相信一样,既然玩具上会分出六个不可合体的挖地虎,那么民间的高手们会用电影风格再现G1设计的合体造型。

当年记得看过高手制作的宇宙大帝电影版造型。我相信基于六个不可合体现有的玩具来做不是问题,肯定的是,民间的作品不会动摇官方在电影和玩具上的出品,这次一如既往是让电影版的“毁坏印象风格”继续发扬光大,只有这样才能饱受争议,只有这样才能让作品获得更高的关注率,无论是好是坏,有一点不变的是,我们在知道这个结果的条件下等着这历史必然的继续执行。

大力神这个造型,就这样继续了。让我们高呼:民间改造的版本压倒电影官方(注意不是玩具官方)的扭曲吧!
47#
发表于 2009-2-26 22:40:10 | 只看该作者
帅哥大力神啊,真够衰的样子,不知道以后是否会出钢锁么
46#
发表于 2009-2-24 00:23:03 | 只看该作者
我是电影的忠实粉丝,我也特别喜欢动画版的人物设计,动画里的人物,都是“人 ”,可是到了电影里,霸天虎却一个二个变成了手臂长,脚短的“猩猩,我很囧,对玩具我更囧
45#
 楼主| 发表于 2009-2-22 23:50:30 | 只看该作者
大小其实无所谓 目前这个产品的细节也说的过去....关键就是它单体居然不能变形...这太说不过去了....孩之宝不能自己砸了自己招牌....未来一定会有个说法.....
44#
发表于 2009-2-22 21:21:43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还行,毕竟只是一个玩具,不会完全考虑我们这些成年人的想法的
43#
发表于 2009-2-21 21:27:34 | 只看该作者
众口难调。电影与动画毕竟不同.
42#
发表于 2009-2-21 18:56:02 | 只看该作者
大力神真丑……
41#
发表于 2009-2-21 18:35:18 | 只看该作者
不好看,猛劲还是有的,电影版有他自己的路数。变形金刚也要发展么。
40#
发表于 2009-2-21 11:50:32 | 只看该作者
完全赞同lz观点!!!
39#
发表于 2009-2-21 11:00:1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幸苦了~哈哈哈
38#
发表于 2009-2-21 09:15:15 | 只看该作者
wakao~`大力神玩具眞大~
37#
 楼主| 发表于 2009-2-21 01:40:23 | 只看该作者
视频地址
http://vids.eonline.com/services/player/bcpid1396519019?bctid=13376488001

未命名1.jpg (46.05 KB, 下载次数: 66)

这个让人觉得大是因为他的肩宽 臂展宽

这个让人觉得大是因为他的肩宽 臂展宽

未命名.jpg (46.64 KB, 下载次数: 61)

图中红色为等长度横线,横线长度以手掌长度为准

图中红色为等长度横线,横线长度以手掌长度为准
36#
发表于 2009-2-20 22:22: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2-20 20:40 发表
加强级腿部伸展15-20厘米 航海的伸展开20-25 头部还有一个加强级搅拌车20厘米

唉~希望是这样啊~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8:37 , Processed in 0.09861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