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31|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山寨】皇者之剑拳打草泥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2-20 22:24: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是故意试试标题党的威能……其实是两个玩意,一个是祖国版的TF美国英雄的绿巨人,只是那包装图太神了,特此用手机拍下给群众瞧瞧~~从此剑爷就多了这样伟岸的陆战造型,威武~~


草泥马也是闹着玩的,体型巨大,长55CM,高35CM。就是专门给小孩子骑马马的,据网友说是原形是H社品牌“小红马”玩具


反相颜色的效果非常爆炸,尤其那颜色,威武~~

13#
发表于 2009-2-24 08:04:42 | 只看该作者
啊!草泥马后面有许多拼装东西!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2-24 04:49:2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ino陆 于 2009-2-22 23:20 发表
进来只能说一句:剑爷威武 :" />


没错,剑爷就是威武~~


原帖由 红蜘蛛 于 2009-2-22 23:31 发表
绿帽子有什么好神气的,哼

关公是绿帽子的、军人官兵都是绿帽子的,绿帽子很帅很威武~~
11#
发表于 2009-2-22 23:31:37 | 只看该作者
绿帽子有什么好神气的,哼
10#
发表于 2009-2-22 23:20:15 | 只看该作者
进来只能说一句:剑爷威武
9#
发表于 2009-2-22 09:26:16 | 只看该作者
确实很COOL的说,如果再改成红眼.
8#
 楼主| 发表于 2009-2-22 01:36: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皇者之剑 于 2009-2-20 22:31 发表
这叫头雕改模,每年的BotCon常用这一招。


希望明年的BotCon看到这个,剑爷威武~~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2-20 22:48 发表
怎么不打.....绿人人打红马 应该挺有看头


想是想的……不过红马实在太巨大了……

原帖由 小D仔-dyc 于 2009-2-20 23:48 发表
瞬间对于楼主的崇敬之情……犹如……滔滔黄浦江水……


给个理由先……

原帖由 阿笨 于 2009-2-21 07:58 发表
绿色皇者看上去很酷啊


我也觉得,这次祖国版太用心了~~
7#
发表于 2009-2-21 07:58:13 | 只看该作者
绿色皇者看上去很酷啊
6#
发表于 2009-2-20 23:48:38 | 只看该作者
瞬间对于楼主的崇敬之情……犹如……滔滔黄浦江水……
5#
发表于 2009-2-20 22:48:37 | 只看该作者
怎么不打.....绿人人打红马 应该挺有看头
4#
发表于 2009-2-20 22:36:52 | 只看该作者
terrible reflection @___@
3#
发表于 2009-2-20 22:34:28 | 只看该作者
山寨真NIU
2#
发表于 2009-2-20 22:31:49 | 只看该作者
这叫头雕改模,每年的BotCon常用这一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6:09 , Processed in 0.09589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