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Tino陆 于 2009-2-22 23:20 发表 进来只能说一句:剑爷威武 :" />
原帖由 红蜘蛛 于 2009-2-22 23:31 发表 绿帽子有什么好神气的,哼
原帖由 皇者之剑 于 2009-2-20 22:31 发表 这叫头雕改模,每年的BotCon常用这一招。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2-20 22:48 发表 怎么不打.....绿人人打红马 应该挺有看头
原帖由 小D仔-dyc 于 2009-2-20 23:48 发表 瞬间对于楼主的崇敬之情……犹如……滔滔黄浦江水……
原帖由 阿笨 于 2009-2-21 07:58 发表 绿色皇者看上去很酷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6:09 , Processed in 0.09589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