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8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有玩魔兽争霸或电脑高手请进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2-21 22:49: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买的是正版的魔兽争霸,安装完后点BN下载更新文件,但下完后现实不能安装,文件与补丁不匹配  
谁知道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办法吗?  
后来重新装过游戏几次了,还是出现这个问题,高手帮忙一下啦!
8#
 楼主| 发表于 2009-2-22 11:49:32 | 只看该作者
大头哥,上网下个绿色版7就啦
支持正版啦,好便咋!


谢谢大家,已经解决了!新买的碟是1.21的!就升级不了!然后找回刚刚出是买的那只1.07的!就没问题了!80元买了2个CDKEY和一个手机链!哈哈~~谢谢大家啦!!!
7#
发表于 2009-2-22 00:51:20 | 只看该作者
WC是网络毒品,还玩......LZ应该来战网魔 !
6#
发表于 2009-2-21 23:52:26 | 只看该作者
每个补丁都是从一个版本号更新到另一个版本号,要知道你安装的版本是哪个,然后一点一点装。

如果你买的不是TBC的话,恐怕都找不到那么多补丁了,倒不如直接从www.wowchina.com上下个绿色安装版再加装后续补丁,更省事。

[ 本帖最后由 天猫 于 2009-2-21 23:53 编辑 ]
5#
发表于 2009-2-21 23:49:04 | 只看该作者
大头哥,上网下个绿色版7就啦
4#
发表于 2009-2-21 23:36:32 | 只看该作者
XP还真没遇到过
我D的....也没遇到问题
3#
 楼主| 发表于 2009-2-21 23:26:15 | 只看该作者
偶的是XP啊!
2#
发表于 2009-2-21 23:14:59 | 只看该作者
.....玩魔兽  我会
电脑高手玩不起 呵呵
在被DOW2中级电脑虐待呢....
你用的是什么系统?
用的是Vista的话
你右键单击Frozen Throne.exe或者补丁图标把xp兼容和以管理员身份运行钩上试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1:19 , Processed in 0.12109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