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学姐XD.jpg (61.27 KB, 下载次数: 66)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长得太像魚学姐d' 某MM
2009-2-22 14:38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2-28 19:07 发表 难道不是?画画无能写文无能回个帖子都和你别扭这么久……以及,她家那华丽丽d'那一帮(?)坑啊(绝对,绝对有五六十个了)……她不废柴,全天下就没废柴!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2-28 19:03 发表 为啥说她是废柴?
原帖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2-28 18:15 发表 还是那句话,让废柴熊自己找去。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2-28 17:59 发表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 ... ight=%2Bzhanghanxun 我以前的贴,想找"燃烧"的音乐就去看.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2-28 17:34 发表 汗,我就下的这个地址...............
原帖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2-28 17:30 发表 这种东西,让某只废柴自己下就行,我就不一起凑热闹了……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2-28 17:26 发表 单击右键属性下载就行了. http://www.bjhc.net/uploadfile/2008-12/41726886178.wma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2-28 17:11 发表 这是音频,我还不会搞.....听听这首合唱,相当燃烧:" /> !
原帖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2-28 16:38 发表 视频看不见。先告诉你,熊d'大致性格:耗呆\迷糊\容易暴躁\聒噪\三分钟热度\形不散神散\社交恐惧\懒……诸如此类吧……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2-28 16:02 发表 http://www.bjhc.net/uploadfile/2008-12/41726886178.wma 这是熊的风格对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05 , Processed in 0.10386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