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49|回复: 3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妳到底记不记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2-22 14:38: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许诺过d',妳就要做。”              ——BY 娘亲某次教导

  “喂,妳到底记不记得?”宣传委员,鬼才Rock.White向我挥舞着粉笔大声解释,他之所以大声,是因为已经有N个路过打酱油d'把板报上他画d'栅栏看成十字架。
  “不记得啊,我d'那点内存早用来放新漫画构思了。”就算他是我d'“上司”,我也一样顶嘴,“再说,我们以前不是也有把老班这个星期d'命令拖到3星期后再做d'吗。”
  “那次,宣传组第一小组全体被罚检讨。”那是Rock最不想回忆d'一段时光,“妳好歹也是副宣传委员,为什么不负责啊?”
   我笑:“那是因为,那个时候我还只是美术课代表,宣传委员d'事情是你向老班建议d'。”
+++++++++++++++++++++++++++++++++++++++++++++
  “然后呢?”小白望天,今天下午我们班和三班体育课时间重合了。
  “……下来上体育课嘛,还能干什么。”天空一片苍白。
  “魚学姐她,跟妳说了什么没有?”小白扯了扯运动校服d'领子,一副酷帅不羁d'样子。
  “啊?没有啊,我最近都没有见到她吔,好像要月考了……”我注视着小白d'侧脸,异常冰冷。虽然这个死面瘫一向冷脸,但还没有到这个程度。“喂,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没什么,”她看向我,“妳这个痴线。”
   痴线,我们第一次打架就是因为一句“死面瘫”和“死痴线”而开战d'。
   好像,打到最后,我们都哭了。
   敌人终究会成为朋友。一年前,2月27号,我记得魚学姐在我们最后一次打架后笑得淡定,如是说。就像一个最终boss。
   那一天,我们用蓝霉乳酪把对方塞到死,负责提供乳酪d'魚学姐只是笑。一句“乳酪d'话我这里还有”才真正噎死了我们,噎死了我们所有d'怨念。
   后来我才知道,那天中午,小白一人单挑(套用《武林外传》台词)7个混混,身上弄出3个擦伤,而那群混混,最轻d',软组织挫伤。
   后来我才知道,学姐那天把家里所有d'蓝霉乳酪都偷了出来,回家以后被家长扣了一个月零花钱。
   后来她们才知道,我那一天,数学考试跌破最低底线,自己把卷子撕了个粉碎,结果被老班和数学老师告到家里。
   渐渐昏暗d'天空下,三个女孩抱在一起。
   那天才是我第一次看见小白,这个死面瘫笑。
   笑起来那么好看,盛开d'三千朵向日葵。
   那天是我被乳酪塞得最狼狈d'一次,从此以后,“蓝霉乳酪”成了我d'禁语。
  “学姐,中考之后就要走了。”小白走在我前面,声音低沉。
  “……回北京去读高中吗。”我忽然就惆怅起来。要知道,我在别人心目中的形象就是一只傻熊。实际上,我是个超级悲观主义者。
  “学姐让我不要告诉妳。”小白说,“她不希望妳常常难过。”
  “瞒不了多久,不是吗,我们总是要分别d'。没有离别,人生就不算完整。”小白跳过一滩水。
  “嘿,这不是世界末日。”没想到我也会说这样d'话,“以后我们还会再相聚。妳不是说过吗,人生聚离难先知。”
  “是啊,所以魚学姐才会生气,生气妳搞砸了我们d'一周年聚会。”小白在跳水坑时失败了,暗叫一声,“该死。”
  “喂,那是我吗?!—"—#”我干脆扑过去戳她,她也很领情地还起了手。
   雨下了四天,终于在体育课下课d'时候,一道金光撕裂了厚重冗长d'苍白。
——BY 熊 at 2.22,the "last Sunday".


[ 本帖最后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4-22 21:39 编辑 ]
39#
发表于 2009-3-14 21:52:25 | 只看该作者
别顶了.......
38#
 楼主| 发表于 2009-3-14 17:24: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2-28 19:07 发表


难道不是?画画无能写文无能回个帖子都和你别扭这么久……以及,她家那华丽丽d'那一帮(?)坑啊(绝对,绝对有五六十个了)……她不废柴,全天下就没废柴!


小白,就当是为瞭妳自己,积点口德行不?这篇还是我们d' 纪念文捏……
37#
 楼主| 发表于 2009-2-28 19:07: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2-28 19:03 发表
为啥说她是废柴?


难道不是?画画无能写文无能回个帖子都和你别扭这么久……以及,她家那华丽丽d'那一帮(?)坑啊(绝对,绝对有五六十个了)……她不废柴,全天下就没废柴!
36#
发表于 2009-2-28 19:03: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2-28 18:15 发表


还是那句话,让废柴熊自己找去。
为啥说她是废柴?
35#
 楼主| 发表于 2009-2-28 18:15: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2-28 17:59 发表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 ... ight=%2Bzhanghanxun
我以前的贴,想找"燃烧"的音乐就去看.


还是那句话,让废柴熊自己找去。
34#
发表于 2009-2-28 17:59:45 | 只看该作者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 ... ight=%2Bzhanghanxun
我以前的贴,想找"燃烧"的音乐就去看.
33#
 楼主| 发表于 2009-2-28 17:36: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2-28 17:34 发表
汗,我就下的这个地址...............


???没理解……
32#
发表于 2009-2-28 17:34: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2-28 17:30 发表


这种东西,让某只废柴自己下就行,我就不一起凑热闹了……
汗,我就下的这个地址...............
31#
 楼主| 发表于 2009-2-28 17:30: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2-28 17:26 发表
单击右键属性下载就行了.
http://www.bjhc.net/uploadfile/2008-12/41726886178.wma


这种东西,让某只废柴自己下就行,我就不一起凑热闹了……
30#
发表于 2009-2-28 17:26:24 | 只看该作者
单击右键属性下载就行了.
http://www.bjhc.net/uploadfile/2008-12/41726886178.wma
29#
 楼主| 发表于 2009-2-28 17:21:2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2-28 17:11 发表
这是音频,我还不会搞.....听听这首合唱,相当燃烧:" /> !


面对缓冲永远1% d' 情况下,我确实燃烧了……
28#
发表于 2009-2-28 17:11:5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2-28 16:38 发表


视频看不见。先告诉你,熊d'大致性格:耗呆\迷糊\容易暴躁\聒噪\三分钟热度\形不散神散\社交恐惧\懒……诸如此类吧……
这是音频,我还不会搞.....听听这首合唱,相当燃烧 !
27#
 楼主| 发表于 2009-2-28 16:38: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2-28 16:02 发表
http://www.bjhc.net/uploadfile/2008-12/41726886178.wma
这是熊的风格对不?


视频看不见。先告诉你,熊d'大致性格:耗呆\迷糊\容易暴躁\聒噪\三分钟热度\形不散神散\社交恐惧\懒……诸如此类吧……
26#
发表于 2009-2-28 16:02:48 | 只看该作者
[wmv]http://www.bjhc.net/uploadfile/2008-12/41726886178.wma[/wmv]
这是熊的风格对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05 , Processed in 0.10386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