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09|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的"变2" "天火" 和 "挖地虎 卡车"的玩具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2-22 23:10: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是FAB系列包装的背板照, 但仍可看到新人物的造型:




哈哈, 这个"卡车"的造型被迈克尔.贝原封不动地收下了:

(除开是为了抱怨, "卡车"很少说话. 别的"霸天虎"们老指望他来搬运他们的东西. 但"卡车"更愿意战斗,而不想老是运载一堆导弹和激光炮. 他喜欢在运载中把他人的装备颠出他的翻斗外, 然后告诉其他人他们的东西在运载中丢失了.)








从"天火"的大腿上看, 他应该就是预告片里"撒克巨人"跳向的那个角色了:

("天火"在躲藏了多年以后, 准备重新加入战斗. 他早就认识到自己是"霸天虎"中的一个"错误". 现在他和"汽车人"们站在一起战斗. 运用他古老的威力使他以前的同僚一个个得到应有的惩罚.)






最后是"救护车"的. 他被美军征用了: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2-23 02:29 编辑 ]
8#
发表于 2009-2-23 20:07:28 | 只看该作者
天火可是太难看了
7#
发表于 2009-2-23 12:28:4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
发表于 2009-2-23 10:28:41 | 只看该作者
他喜欢在运载中把他人的装备颠出他的翻斗外, 然后告诉其他人他们的东西在运载中丢失了


搞笑的角色哈~
5#
发表于 2009-2-23 10:08:15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认为,玩具最好还是买V级以上!(包括V级)
4#
发表于 2009-2-23 09:14:43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天火的父母可能是表兄妹啥的吧....................
3#
发表于 2009-2-23 01:33:48 | 只看该作者
对fab级别的 无爱

[ 本帖最后由 jimmyyep 于 2009-2-23 01:35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2-22 23:21:51 | 只看该作者
天火......这与传奇的差别太大了吧.....柱子要跟这么个家伙结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6 , Processed in 0.08591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