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2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无良大盗VS瘟神正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2-25 08:36: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二子与柯南的危险关系?高山南神谷明声优见面会日本电视台开台55周纪念暨读卖电视台开台周年纪念节目的动画片《鲁邦三世VS名侦探柯南》(3月27日午后9时,日本电视台)的会见,于24日在东京的某录音室举行,担任声优的栗田贯一(鲁邦三世)、高山南(江户川柯南)、神谷明(毛利小五郎)都有出席。因为昨天日本动画片《つみきのいえ》刚刚在美国奥斯卡颁奖礼上获得最佳短篇动画奖,因此神谷明也意气风发的说道“将来也要将这部作品制作成电影,去冲击奥斯卡奖”。 《つみきのいえ》是什么?



最无良,最无聊的大盗要去VS一个瘟神正太···真是好题材···不同风格的人设怎么协调是个大问题
我对该片的作画风格的协调很有兴趣···
6#
发表于 2009-2-27 01:09:09 | 只看该作者
咦~~美帝VS乱斗风格,终于吹到东瀛了~~

将来我们还能看到这些更多的,

假面超人 VS  动感超人

七龙珠 VS 圣斗士

……
5#
发表于 2009-2-25 10:28:49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这应该有搞头....
4#
 楼主| 发表于 2009-2-25 09:07:3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zhanghanxun 的帖子

29023432
欢迎指导学习····
(也欢迎山寨业界同行加我QQ交流山寨经验····)
3#
发表于 2009-2-25 09:00:56 | 只看该作者
对了,阁下,城管部队高层近日准备访问济南.....敢问阁下QQ
2#
发表于 2009-2-25 08:53:0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搞大了....哈哈!就乱搞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05 , Processed in 0.11694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