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08|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黄蜂克隆部队---通用CAMARO整装待售(壮观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10 18:10: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通用雪佛莱CAMARO终于即将上市,每个人只要有钱都可以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GARDIAN ANGEL大黄蜂!!!
基础版CAMARO配置3.6升V6引擎 可以输出300马力的功率以及370NM的扭矩,如果这些不能满足你的胃口你可以选择CAMARO SS版(有图),升级的CAMARO装载6.2升 V8引擎输出422马力以及553NM的扭矩跻身于超跑之列.
基础版的CAMARO在美售价仅为22995美圆.是否引入中国市场还未见分晓.


[ 本帖最后由 Jaguar 于 2009-4-7 17:00 编辑 ]
25#
发表于 2009-4-7 23:55:33 | 只看该作者
我说的嘛,小数点后面也太多了,很容易看错,语文啊,逻辑。。。
24#
发表于 2009-3-31 00:16:07 | 只看该作者
姐係幾多錢hk錢?
23#
发表于 2009-3-30 16:11:08 | 只看该作者
壮观啊。2万多人民币多好。
22#
发表于 2009-3-30 14:44:44 | 只看该作者
没有跑车条纹的就是没感觉
21#
发表于 2009-3-29 19:06:39 | 只看该作者
黑色的跟帅呢~~
20#
发表于 2009-3-19 20:22:43 | 只看该作者
开心网上1000多万RMB..
19#
发表于 2009-3-16 20:22:36 | 只看该作者
狂啊111
18#
发表于 2009-3-14 23:45:59 | 只看该作者
太COOL了!
17#
发表于 2009-3-14 17:32:02 | 只看该作者
好WS啊(何)?怨念ing,老爹说美国车耗油不买……我要Bee我要Bee(挠墙)!
16#
 楼主| 发表于 2009-3-12 04:51:23 | 只看该作者
哦 LS的不好意思 在欧洲小数点是逗号.....
15#
发表于 2009-3-12 01:01: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3-10 18:10 发表
通用雪佛莱CAMARO终于即将上市,每个人只要有钱都可以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GARDIAN ANGEL大黄蜂!!!
基础版CAMARO配置3.6升V6引擎 可以输出300马力的功率以及370NM的扭矩,如果这些不能满足你的胃口你可以选择CAMARO SS版),升级的CAMARO装载6.2升 V8引擎输出422马力以及553NM的扭矩跻身于超跑之列.
基础版的CAMARO在美售价仅为2,2995万美圆.是否引入中国市场还未见分晓. ...


老大,发帖子不认真,我转你这贴子也没认真看,一堆人笑我。。。
14#
发表于 2009-3-11 16:23:44 | 只看该作者
: : 哇
13#
发表于 2009-3-11 15:36:02 | 只看该作者
很好很强大,通用也快破产了
12#
发表于 2009-3-11 14:46:28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没有那两条黑色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8:00 , Processed in 0.23297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