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79|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小学时代最喜欢的歌手···以及小时候最喜欢的MV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11 15:36: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k1MDQxNg==.html
嗯,没看错···伊能静阿姨····

当年的审美观啊····
18#
发表于 2009-3-14 20:33:34 | 只看该作者
我这人最近很复古....
17#
发表于 2009-3-14 09:10:26 | 只看该作者
小学时候听d' 大多数都是男歌手d' 歌(Will 、Jay 之类),好像四年级喜欢SHE吧,不过那时只是跟风罢了……才脱离小学生活两年记性就开始不行了OTZ
16#
发表于 2009-3-14 06:57:3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我也喜欢..而且我大学女朋友很象她.....
15#
发表于 2009-3-13 17:49:39 | 只看该作者
不大喜欢音乐的仁路过.......
14#
发表于 2009-3-12 19:13: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动感超人 于 2009-3-12 08:52 发表
那时我已经快大二了

……………………………………
叔叔好
回复 8# brightking 的帖子
说明你小学时代就是重口味

这重什么

[ 本帖最后由 brightking 于 2009-3-12 19:15 编辑 ]
13#
发表于 2009-3-12 10:19:3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动感超人 的帖子

差不多同龄人吧,蜡笔小新动感超人火的时候好像大家都会做动感超人的标志性动作
12#
发表于 2009-3-12 10:11:56 | 只看该作者
高中时候暗恋的某漂亮女生最喜欢的就是伊能静。至今难忘那个女生洋娃娃般的脸,后来学了词,唇红齿白,就是专门形容她的。。。伊能静么,长得没她好看,哈哈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3-12 09:0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brightking 的帖子

说明你小学时代就是重口味
10#
发表于 2009-3-12 08:52:4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brightking 的帖子

那时我已经快大二了
9#
发表于 2009-3-12 01:00:04 | 只看该作者
噱声一片~~
8#
发表于 2009-3-11 19:48:34 | 只看该作者
7#
 楼主| 发表于 2009-3-11 16:54: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动感超人 的帖子

嘛···没有装嫩,只是感叹一下小学时代的回忆而已···
看了阿福同学的那个卫视中文台的回忆稿就想起了卫视中文台给我的最大回忆之一···
我当年最喜欢的MV就是这个,算是一种回忆
6#
 楼主| 发表于 2009-3-11 16:51:5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救护车MM 的帖子

嘛···转型···转型后一直是噩梦····
至于她的书,我还真没看过···(对歌手写书没信心吧····)
5#
发表于 2009-3-11 16:42:28 | 只看该作者
当年不喜欢她,后来好男她当评委,发现熟女还不错.不过现在又离婚了,没感觉了.
鸟,你装嫩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41 , Processed in 0.09372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