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360|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超级英雄变形金刚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3-25 10:08: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图转不过来,请大家去连接看吧
http://bbs.591ac.com/bbs/dispbbs ... ;ID=3848&page=1
18#
发表于 2006-4-15 19:15:12 | 只看该作者
BW里的坦克?
17#
发表于 2006-4-15 18:35:18 | 只看该作者
唯一变形比较漂亮的绿巨人,仔细一看那个模好熟悉啊
16#
发表于 2006-4-11 07:52:26 | 只看该作者
基本上比较难说得通,是美国英雄的粉丝YY吧?
15#
发表于 2006-4-7 14:40:03 | 只看该作者
偶觉得不错
14#
发表于 2006-4-6 14:47:52 | 只看该作者
感觉不错
13#
发表于 2006-4-1 09:01:00 | 只看该作者
那也算变形.....................................................那我蹲着就是消防栓了
12#
发表于 2006-3-31 22:45:09 | 只看该作者
美国队长人型不错,变出来的直升机(不确定是不是直升机)象只鸵鸟。
11#
发表于 2006-3-29 12:33:4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金刚狼也不错~~绿巨人让我想到了将军吉星
10#
发表于 2006-3-28 16:01:15 | 只看该作者
绿巨人还有几分神似,其他的确实难看~
9#
发表于 2006-3-27 21:10:26 | 只看该作者
好臃肿啊...
8#
发表于 2006-3-27 08:28:24 | 只看该作者
偶觉得不错,创意很好啊!
7#
发表于 2006-3-26 21:05:40 | 只看该作者
我倒是感觉不错~~
6#
发表于 2006-3-25 20:51:49 | 只看该作者
蜘蛛侠变形形态让偶想起了攻壳里的塔其克玛
5#
发表于 2006-3-25 15:17:39 | 只看该作者
别……楼上这么说……我一想一想……好ws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5:33 , Processed in 0.09009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