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74|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说七龙珠电影里的悟空没有如意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17 19:32: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这个一向追求DVD版的影迷,刚看到网上有TC版的龙珠电影居然毫不犹豫选了下载观看....因为明知是烂片了,清不清楚真无所谓了.看过的童鞋都说烂了,于是我将期待度降至历史最低,.....整个片子看下来居然比我想象中的更烂,似乎还不如它的"前传"功夫之王.
主角长还算顺眼(看着比功夫之王那小子白净点),但演技确实平平.....然而悟空的角色更大程度上不是被他毁了,而是被导演毁了....原作里悟空结了婚都不知道什么是KISS.....电影里....逮着CICI就是啃啊....七龙珠本是多么纯洁的一部漫画....
是不是龟仙人的既威严独当一面又可耍宝只有在漫画里才可以实现;因为发哥耍宝的时候我觉得他年纪不小装老顽童实在做作,然而谈气正事的时候又觉得假正经.....而且发哥那拳脚功夫实在不敢恭维啊....
乐平实属大鸡肋.,不知道从哪找那么一个人,没记得这个人有什么表情....那嘴唇颜色跟被指环王里面的大蜘蛛咬了一样......唯一顺眼的布玛就这么没理由的要跟他KISS.....再次谴责导演是不是发春....再次强调七龙珠是多么纯洁的一部作品啊.....
唯一支撑我看完全片的就是布玛和CICI,这两个女人放到现实生活中还算是美女吧...不说很一般只能说很亲民.布玛的造型曾经让我眼睛一亮.....再再次谴责导演就是发春,乱点鸳鸯谱,总结下来整个电影就是为了满足导演欧美男配亚洲女+欧美女配亚洲男的恶趣味......
另外其他用几个可以来概括:
剧情俗的可以
短笛弱的可以
"大猩猩"小的可以+丑的可以

唉 无意发现了悟空的如意棒.......堂堂七龙珠电影一个如意棒还得让观众YY...这本身就是电影的失败....

[ 本帖最后由 Jaguar 于 2009-3-17 12:36 编辑 ]

暴风截屏20090317104927.jpg (38.42 KB, 下载次数: 27)

暴风截屏20090317104927.jpg
11#
发表于 2009-3-24 10:19:4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billylee 的帖子

迟早要有的.
10#
发表于 2009-3-24 00:34:48 | 只看该作者
没床戏都不错了 还能CJ到哪去。。。
9#
发表于 2009-3-22 19:51:17 | 只看该作者
铁渣同学平时不说话,但是一说话就"倾倒一片"啊!
8#
发表于 2009-3-22 17:32:08 | 只看该作者
如意棒本来就是可大可小的……还真是“忠实原作”啊!!!= =+++++++
7#
发表于 2009-3-21 17:22:53 | 只看该作者
路过。。
6#
发表于 2009-3-18 01:22:5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我想楼主错怪导演了,在好莱坞对电影真正说的算得是制片方,本片是20世纪福克斯,正是他们的横加干预竖阻挠才使得很多本是好题材的影片拍成了滥片。
5#
 楼主| 发表于 2009-3-18 01:20:58 | 只看该作者
这次不是我忽悠人....看见没 他还真有!!!!
但就是从来没使过.....导演拖出去弹JJ弹到死

暴风截屏20090317181801.jpg (39.74 KB, 下载次数: 18)

暴风截屏20090317181801.jpg
4#
发表于 2009-3-17 19:52:10 | 只看该作者
CJ,真的很CJ........
3#
 楼主| 发表于 2009-3-17 19:44: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zhanghanxun 的帖子

当然了 !因为是如意棒嘛!!!为什么变大了呢?因为见到了CICI嘛..咳....再次强调七龙珠是非常纯洁的作品......
2#
发表于 2009-3-17 19:40:39 | 只看该作者
好大一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50 , Processed in 0.09356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