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66|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迈克尔.贝刚疯狂地否定了"变3" 2011年上映计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17 22:17: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今天官方公布了"变3"的上映日期后, 才过了一会, 导演迈克尔.贝就在他自己的网页上气急败坏地否决了官方的放映时间. 他是这样讲的:


"
等一下!!


我已经说了要休息一年后再拍"变形金刚"电影了. 派拉蒙把"变3"的上映日期搞错啦. 他们在电话里问过我 - 我同意的(上映时间)是7月4日, 但是, 在2012年 - 而不是2011年!!! (如果是2011年)那就意味着我今年9月就要开始"变3"的准备工作.

没门! 我的大脑需要从斗殴的机器人当中修个假.


迈克尔

"






(观望侠: 坏贝真是自信的有点让人恶心, 好像"变3"已经铁定了是归他来拍似的. 其实电影公司从一开始就不应该找个这样只知道搞爆炸和低级笑话, 而不愿深研"变形金刚"文化内涵的人来拍这个电影!)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3-18 00:32 编辑 ]
25#
发表于 2009-3-24 16:32:30 | 只看该作者
话说,还就是有人一门心思要从一部玩具广告出身的作品上发掘内涵咧
24#
发表于 2009-3-21 00:28:59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迈克尔贝挺好,从小玩爆炸玩大的,我非常喜欢他的爆炸风格,希望小贝(不是贝克汉姆)能够和派拉蒙谈和
23#
发表于 2009-3-21 00:03:12 | 只看该作者
拍机器人还得是卡梅隆!
卢卡斯、斯皮尔伯格也不错!
22#
发表于 2009-3-20 22:58:32 | 只看该作者
个人倾向于等迈克贝搞完三部曲之后,把变形金刚真人电影的商业大片地位完全巩固住,已经完全深入人心之后,再换不迟。那时候即使拍砸了,制片方也会赖导演,不会赖题材。
急急忙忙的换下迈克贝,万一换的不好,那么可能就让变形金刚真人电影就此夭折。
21#
发表于 2009-3-20 20:10:32 | 只看该作者
骇客帝国就很好的把握了掐架和内涵的统一,这样的例子很多啊,终结者2,钢铁侠,都是这类的经典例子,说实话耳背真应该挖掘一些深层次的东西,而不只是搞爆炸,他并不是没有这个能力。
20#
发表于 2009-3-20 01:18:33 | 只看该作者
一群大铁桶玩智斗……难度太大了,对某些人来说还是直接炸上天算了
19#
发表于 2009-3-19 08:01:24 | 只看该作者
等吧!!!
18#
发表于 2009-3-19 07:01:36 | 只看该作者
一、新闻确实是把日期搞错了,至少是与前一阵子老贝自己说的年份不同。

二、如果《变形金刚3》真要换导演的话,我首先想起的是《指环王》的彼得大熊猫。

三、但是!既然已经是老贝了,半道儿换人的风险恐怕比前景更大。毕竟《变形金刚》本来就不是《指环王》,假如拍成大黄蜂捧着魔方在末日火山前自我心灵斗争,那还不如继续让老贝拍!
17#
发表于 2009-3-18 22:29:41 | 只看该作者
三部拍完再换啊

詹姆斯卡梅隆,彼得胖子,雷德利斯科特,诺兰都成啊
16#
发表于 2009-3-18 21:16:1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把变形金刚3交给詹姆斯卡梅隆来拍, 那必将成为科幻片中经典中的经典!!!
15#
发表于 2009-3-18 18:40:23 | 只看该作者
对 这个需要积淀 我觉得可以的 随着剧情的发展 人物的增多和技术的成熟 会变的让人惊艳的
14#
发表于 2009-3-18 16:48: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easpray 于 2009-3-18 11:25 发表
那你别看变形金刚呀,弄成武斗高达好了
你喜欢的只是视觉刺激,不是变形金刚


没人规定变形金刚给人带来的就不应该是视觉刺激吧?大家小时候看动画片那会儿,不要告诉我让你爱上变形金刚的不是机器人变形、打架,而是OP宣扬和平与众生平等的光辉思想……变形金刚的定位注定就不是一个深沉的玩意,只是故事发展了这么多年,整个架构和情节都有很巨大的延伸,就好比星球大战当年是视效大片,时间一长故事一发展就“沉淀”成了宇宙史诗了。你说搞武斗高达,那高达粉们说不定还不愿意呢,人家还说我们高达多有内涵啊~~~~所以说别硬把一些东西往所谓的高处拔,没意思的。
13#
发表于 2009-3-18 14:46:08 | 只看该作者
哎呀~电影镜头画面那些外表的东西很重要,内在也一样重要,有本事的话统统把握周全得当。这不就好像一个人的表里二元组合嘛,最理想的就是外表既魅力迷人、内涵也一样深刻动人——世间最多数量的不是胸大无脑、或者脑大无胸的电影,而是没胸没脑的吧?现在看来,真人电影的主旨还是可以有潜力挖掘更深一些的,迈克尔·贝做得还算OK,因为变形金刚也的确是有一定深度的,现在有多少更酷更炫的新兴事物呢?但是他们能够经得起时间考验,长久吸引我们,这就是重要原因之一吧∶)
12#
发表于 2009-3-18 12:49:2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9:02 , Processed in 0.09129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