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2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津的公共场所开始放预告片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18 18:54: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平时没太注意公共场所是否开始了电影的宣传,所以昨天才刚发现
昨天坐地铁就在快到站时,地铁上的电视突然放起了电影的第二部预告片,而且是中文版……其实就是Sam和他老爹的对话加上中文字幕了。还有就是最后出现狂派标志时,下面加上电影名称中文译名了……可惜副标题写的什么我居然忘了,只记得是4个字《变形金刚2:XXXX》,反正翻译的很一般。然后……我到站下车了,后边的内容没看到,所以后边还有没有有关上映方面的信息就不知道了
不知道这可不可以算作国内引进的小小探路石,或者说是派拉蒙开始进行“攻坚”的一个讯号

[ 本帖最后由 冰雪饿狼 于 2009-3-18 18:56 编辑 ]
11#
发表于 2009-3-19 17:28:31 | 只看该作者
因为该片还没有完全做好

北美版的配音都还没完成呢
10#
发表于 2009-3-19 15:51:34 | 只看该作者
為甚麼香港竟然沒有
電影院也沒放預告orz
9#
发表于 2009-3-19 14:41:05 | 只看该作者
重庆的公交和轻轨也开始放映了。
8#
发表于 2009-3-19 11:37:10 | 只看该作者
公交地铁里总是喜欢放一些预告片是很早的事情了,都是该时段在北美放映的电影,很多预告看了都一年了,国内没有上映的迹象
7#
发表于 2009-3-19 10:55:28 | 只看该作者
地铁里的预告写的是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
6#
发表于 2009-3-19 09:03:07 | 只看该作者
这些预告片与派拉蒙,中影没有任何关系。。。。

[ 本帖最后由 阿福 于 2009-3-19 09:04 编辑 ]
5#
发表于 2009-3-19 00:30:18 | 只看该作者
晕......不上映还放预告片......公交地铁的电视不求经济效益吗?
4#
发表于 2009-3-18 22:26:32 | 只看该作者
公交地铁也经常会放一些根本不会引进片子的预告,关键看送审结果
3#
发表于 2009-3-18 22:13:54 | 只看该作者
广州在上3个星期已经在公交和地铁看到了!!
2#
发表于 2009-3-18 20:54:03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有戏,明天偶也坐上海的地铁看看有没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5:23 , Processed in 0.08994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