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27|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hangcloud的TF摄影生涯即将迎来第二次革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9-3-20 22:5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zhangcloud的TF摄影生涯即将迎来第二次革命!!

[ 本帖最后由 zhangcloud 于 2009-3-20 23:01 编辑 ]

SL272965.jpg (124.52 KB, 下载次数: 44)

SL272965.jpg

SL272966.jpg (135.42 KB, 下载次数: 39)

SL272966.jpg

SL272967.jpg (119.94 KB, 下载次数: 41)

SL272967.jpg

SL272968.jpg (88.48 KB, 下载次数: 40)

SL272968.jpg

SL272969.jpg (96.78 KB, 下载次数: 53)

SL272969.jpg

SL272970.jpg (107.57 KB, 下载次数: 45)

SL272970.jpg

SL272971.jpg (92.23 KB, 下载次数: 38)

SL272971.jpg

SL272972.jpg (70.39 KB, 下载次数: 44)

SL272972.jpg

SL272973.jpg (107.83 KB, 下载次数: 42)

SL272973.jpg
23#
发表于 2009-3-27 17:08:2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2# Jaguar 的帖子

等着吧.....老张应该还是主打新世代.
22#
发表于 2009-3-27 12:10:34 | 只看该作者
呢台机我都准备入,呵呵
21#
发表于 2009-3-27 05:14:48 | 只看该作者
这人秀完相机就闪了?作品来?
20#
发表于 2009-3-25 22:46:2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D60套机,不过镜头不带VR
19#
发表于 2009-3-23 17:28:17 | 只看该作者
我准备把主板也换了,也要花钱啊.....张兄一起努力吧!
18#
发表于 2009-3-23 17:24:16 | 只看该作者
哦!好东西,不过拍TF细节的话这个套头恐怕有点力不从心!张兄得购只微距了!呵呵!以后镜头又一笔开支了!
17#
发表于 2009-3-22 21:44:09 | 只看该作者
LS别鸡动.
16#
发表于 2009-3-22 21:19:43 | 只看该作者
张兄归来!!!
15#
发表于 2009-3-22 19:49:56 | 只看该作者
TFC这边熟人多吗.
14#
发表于 2009-3-21 17:54:2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从g2回来啦!!
13#
发表于 2009-3-21 17:19:17 | 只看该作者
张兄,欢迎回来
12#
发表于 2009-3-21 16:14:34 | 只看该作者
老张!我也入手98GTX啦!
11#
发表于 2009-3-21 11:46:38 | 只看该作者
张兄你不是买套机的吧.我觉得买个机身就好了,再配个别的镜头
10#
发表于 2009-3-21 10:26:52 | 只看该作者
是尼康吧……(如果不是也别PIA我)
9#
发表于 2009-3-21 08:17:45 | 只看该作者
哦~回来了哦!!

NIKE?还出照相机?说你见识少,前天我还买了台康师傅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51 , Processed in 0.09638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