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92|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看到了真正的GT-R Nemises~~~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22 21:13: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路过大屯,居然看到了真的GT-R的Nemises Prime!!
——恩,是的,一辆黑色的NISSAN  GT-R!!
于是很激动啊啊啊啊!!不仅仅因为刚买到了GT-R的OP,而且是因为热爱跑车的血液沸腾了啊~~~~480匹马力啊,双涡轮增压引擎啊!~真正的超跑啊!

20090322068.jpg (190.19 KB, 下载次数: 58)

20090322068.jpg

20090322069.jpg (192.55 KB, 下载次数: 66)

20090322069.jpg
20#
发表于 2009-3-28 23:44:01 | 只看该作者
真是帅呆了~~~~
19#
发表于 2009-3-28 17:28:55 | 只看该作者
LS嫉妒啊......嫉妒是魔鬼.
18#
发表于 2009-3-28 16:10:24 | 只看该作者
看他怪亮我想划两道~~~
17#
发表于 2009-3-26 21:03:13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喜欢四个圈.
16#
发表于 2009-3-26 18:32:25 | 只看该作者
太棒了!!!

好车好车!!

无敌了!!

我的最爱!!
15#
发表于 2009-3-23 16:47:09 | 只看该作者
话说。。。不是说GTR因为马力问题被天朝和谐了不引入大陆吗
14#
发表于 2009-3-23 11:01:22 | 只看该作者
个性吗?没看出来..
13#
发表于 2009-3-23 09:13:55 | 只看该作者
这车牌号很个性京丫。。。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3-22 23:23:0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ood(TFC主任) 于 2009-3-22 22:25 发表
7姨..............ME也追随F1很多年啦...........................


啊咧?原来主任也……?

我只知道49爷也是……

原帖由 小天天 于 2009-3-22 22:24 发表
我正准备成立"好车刮刮团"   救护车MM有兴趣否?


其他车是木有问题,只是GT-R有点不忍心的说
11#
发表于 2009-3-22 22:38:33 | 只看该作者
可惜在国内外价格差距太大,这车为啥就前面没牌子呢?
10#
发表于 2009-3-22 22:25:56 | 只看该作者
7姨..............ME也追随F1很多年啦...........................
9#
发表于 2009-3-22 22:25:41 | 只看该作者
LS是指......KB分子?
8#
发表于 2009-3-22 22:24:40 | 只看该作者
我正准备成立"好车刮刮团"   救护车MM有兴趣否?
7#
发表于 2009-3-22 22:14:22 | 只看该作者
还是黑的帅!
我还没见过黑的....只见过银色和白的....
连车牌都是R3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3:50 , Processed in 0.09905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