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9 039.JPG (117.28 KB, 下载次数: 94)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9-3-29 18:22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蓝光宏 于 2009-3-30 22:10 发表 这种呼吁节能的活动在其他国家可能起作用,而在中国就是走过场!它所起的作用充其量就是一种为平时浪费而遮丑!
原帖由 观望侠 于 2009-3-29 23:56 发表 去年关了一个钟头, 坐在一片漆黑中浪费了我一个钟头的生命, 然后觉得傻透了... 太TM"形式主义"了. 真正有效的节能应从平时点滴的小事做起才对.
原帖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3-29 20:20 发表 顺便问一下对着蜡烛疑似施黑魔法d' 那过虎子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3:05 , Processed in 0.10298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