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11|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昨天你熄灯了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
发表于 2009-3-29 18:22: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天是"地球一小时",这是我在烛光中的一张照

2009-3-29 039.JPG (117.28 KB, 下载次数: 94)

2009-3-29 039.JPG
18#
发表于 2009-4-3 22:32:3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8# 暗黑十字军 的帖子

只是一点而已...
17#
发表于 2009-4-3 22:26: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蓝光宏 于 2009-3-30 22:10 发表
这种呼吁节能的活动在其他国家可能起作用,而在中国就是走过场!它所起的作用充其量就是一种为平时浪费而遮丑!

也算能节约点电
16#
发表于 2009-3-30 22:10:43 | 只看该作者
这种呼吁节能的活动在其他国家可能起作用,而在中国就是走过场!它所起的作用充其量就是一种为平时浪费而遮丑!
15#
发表于 2009-3-30 11:17:12 | 只看该作者
LZ的图让我想起女巫。。。
话说那天刚好就出门了,正好也熄灯了
环保嘛,绝对支持
14#
发表于 2009-3-30 11:15:11 | 只看该作者
环保应该是个人素质的体现,我平时就很在意节电,会特意在晚上下班时把工作场所能关掉的用电器关掉,如果我不关,它们会浪费一夜,为此我还被领导小批评过:咱们不差电!但是这地球一小时我确实没有参与,正常的生活。因为我一般时候在家不开灯,但不可能特意为了这个去把电脑什么都关掉,在黑暗中躺一小时。
13#
发表于 2009-3-30 09:55:0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观望侠 于 2009-3-29 23:56 发表
去年关了一个钟头, 坐在一片漆黑中浪费了我一个钟头的生命, 然后觉得傻透了... 太TM"形式主义"了. 真正有效的节能应从平时点滴的小事做起才对.



这也不叫形式主义吧?
如果没有昨天的“形式主义”,有多少人能想起“节能应从平时点滴的小事做起”?行动不过是个宣传形式而已,让所有的人都能从中记得环保是种生活方式,不是很好么?
再说,节约一小时是一小时……
12#
发表于 2009-3-30 09:37:59 | 只看该作者
环保在于平时的一点一滴.
11#
发表于 2009-3-30 00:03:20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确实形式主义
息灯的时候我在火车上 所以........
10#
发表于 2009-3-29 23:56:07 | 只看该作者
去年关了一个钟头, 坐在一片漆黑中浪费了我一个钟头的生命, 然后觉得傻透了... 太TM"形式主义"了. 真正有效的节能应从平时点滴的小事做起才对.
9#
发表于 2009-3-29 22:58:16 | 只看该作者
话说我昨天没关灯.
8#
发表于 2009-3-29 22:01:03 | 只看该作者
这图好囧.
7#
发表于 2009-3-29 21:56:2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3-29 20:20 发表
顺便问一下对着蜡烛疑似施黑魔法d' 那过虎子是……?


疑似电影2封锁……

顺:昨天熄火……哦不,是熄灯了的路过……
6#
发表于 2009-3-29 20:20:13 | 只看该作者
顺便问一下对着蜡烛疑似施黑魔法d' 那过虎子是……?
5#
发表于 2009-3-29 20:09:5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以为是强制停电......
4#
发表于 2009-3-29 19:26:49 | 只看该作者
……我要向普神忏悔不认真看报纸d' 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3:05 , Processed in 0.10298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