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894|回复: 4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2全球官方上映表 中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3-30 09:33: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www.transformersmovie.com/intl/releasedates/
其他国家和地区的点击进入后都是 变2   09年的宣传  
惟独我们的宣传还是06年山姆他老爹的破车

[ 本帖最后由 小天天 于 2009-3-30 09:57 编辑 ]

z.jpg (25.95 KB, 下载次数: 64)

TBC什么意思 ?

TBC什么意思 ?
50#
发表于 2009-4-6 16:47:45 | 只看该作者
大赞阿福!
49#
发表于 2009-4-6 15:12:19 | 只看该作者
楼上,光是遗憾啊


如果光腚不让过,,,咱们得走上街头,才行,,嘿嘿
48#
发表于 2009-4-6 15:06:0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月中就送审了。。。希望能通过
今年不能在影院看TF2  真的太遗憾
47#
发表于 2009-4-6 13:31:42 | 只看该作者
只怪广定总桔有什么用?还有出板鼠和文花布呢!
这些子政策的总源头是中旋布。谁胆大包天的,直接怪中旋布吧!

再说,这种情况又不是今年刚有。我在FPS战斗了15年了,净碰上这事儿。想当年我们FPS的“滕王”三角洲特种部队都审批过了还被叫到出板鼠音像寺去审讯呢,原因是有媒体曰里面被打下来的直升机上有“八一”二字(其实根本没有)
FPS的几任“皇帝”是有的引进了,有的没引进。“太宗武皇帝”DOOM引进了,“卫武王”DOOM2就没,现在的皇帝DOOM3引进是引进了,被变成了没恐怖气氛的“干净版”。“世祖宪皇帝”QUAKE引进了,“成祖威皇帝”QUKAE2做了引进工作却审批没通过,“高宗文皇帝”QUAKE3直接引进的原版。
奇不?

这只会让全宇宙人民都知道什么叫“中国特色”!
46#
发表于 2009-4-6 12:30:43 | 只看该作者
我对楼上几位弟弟的心情可以理解,

但我对你们的盲乱非常遗憾,,,

都说了,在别的国家,只要派拉蒙和当地院线商量妥了,就可以敲定上映日期,换句说话,基本上就是派拉蒙就可以做了自己的主

在中国, 必须是广电同意才行,派拉蒙没有发言权,


这又不是今天才有的规矩啊,,,,多少年来一直如此,所以对这张表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呀,,汗


这张表并不是今年才这样写的呀,,,,,


但凡在中国要上映的片子,一个月前敲定上映日期,都是正常的。。。

所以用不着大惊小怪。。。这个就叫中国特色
45#
发表于 2009-4-1 21:37:19 | 只看该作者
TBC?难道不是不是TO BE CONTINUE?
44#
发表于 2009-4-1 21:01: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阿福 于 2009-4-1 18:35 发表
我觉得楼上诸位有些杞人忧天了吧,,,

TF2四月中旬才送审

别的国家早就定了,那是人家的国情不同啊,,人家都是院线就能做主,咱们必须广电审核,,

零七年也一样呀


不要因为这张表,,,就灰心啊


哦...这位朋友的解释让我心稍微定点了... 我们就耐心点吧, 个人还是保持乐观态度的.
记得当年魔戒3在引进前也出过点风波的, 说什么因为内容涉及封建迷信而可能遭禁播...但后来不还是顺利引进国内...
离美国首映只剩下三个月都不到啦...从看完变1开始就开始期待变2了...
43#
发表于 2009-4-1 20:08:47 | 只看该作者
我抗议
42#
 楼主| 发表于 2009-4-1 18:38:45 | 只看该作者
正应为爱  所以才怕呀....
41#
发表于 2009-4-1 18:35:02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楼上诸位有些杞人忧天了吧,,,

TF2四月中旬才送审

别的国家早就定了,那是人家的国情不同啊,,人家都是院线就能做主,咱们必须广电审核,,

零七年也一样呀


不要因为这张表,,,就灰心啊
40#
发表于 2009-4-1 16:25: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fmk2 于 2009-4-1 08:54 发表


TBC=魔兽世界第一个资料片《燃烧的远征》缩写,被玩家戏称为“特别迟”
WLK=魔兽世界第二个资料片《巫妖王之怒》缩写,被玩家戏称为“忘了开”
这2个资料片在国内晚上也是因为卡在新闻出版署和文化部的审批上面 ...


嗯哼~长知识鸟,原来如此……多谢这位朋友的解说!╮(╯▽╰)╭ 诸位愚人节同乐呀!
39#
发表于 2009-4-1 09:27:33 | 只看该作者
我靠,唯独CHINA不一样啊,
38#
发表于 2009-4-1 08:54: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裸虫宿 于 2009-3-31 22:12 发表


啊哈!朋友,真有你的……



劳驾敢问这是嘛意思??

我等VC下载,我不着急。因为着急也谬用,纯干着急,不若稍安勿躁心平气和还有利养生之道捏是不?呵呵~谢谢楼主殿的及时消息∶〕


TBC=魔兽世界第一个资料片《燃烧的远征》缩写,被玩家戏称为“特别迟”
WLK=魔兽世界第二个资料片《巫妖王之怒》缩写,被玩家戏称为“忘了开”
这2个资料片在国内晚上也是因为卡在新闻出版署和文化部的审批上面,与广电有异曲同工之妙啊,远目。
37#
发表于 2009-3-31 23:47:1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4# 小天天 的帖子

只包电影票.......并且在即日起在TFC注册ID的朋友...每人只一人份...
咋不跟炮娘娘学点好的
THE MAN'S EXTORTIONIST....

[ 本帖最后由 Jaguar 于 2009-3-31 16:49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10 , Processed in 0.09735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