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536|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2" 编剧人今单个释解金刚人物 很多剧透 (慎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 23:29: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4月2日 周四, 2009


今天,   <<今日美国>> 报纸采访了"变2"真人电影的两位编剧人艾利克斯.克特斯门(Alex Kurtzman) 和 罗伯托.奥奇(Roberto Orci). 两位编剧人谈了真人电影里将出现的一些变形金刚人物. 对单个的机器人角色进行了简短的解释. 请注意, 他们带来的是官方信息.






关于"机器狗"

克特斯门告诉 <<今日美国>>, "机器狗"在剧中有的不仅仅是让人致命的利齿, 而且他还会拥有一种在G1卡通中没有的能力. 这个能力到时会让变迷们大吃一惊, 克特斯门还告诉记者. 但他并未透露关于这个能力的细节. (观望侠猜测这可能就是以前谣传的关于"机器狗"进行生物战争的能力).

"机器狗"在真人电影里的角色将会和G1里一样是"霸天虎"的终极间谍. 但他在剧中不能够变形. "机器狗"和G1系列还有个相同点, 就是不能开口说话.











关于"声波"

"声波"将会出场, 他仍然是一位邪恶的"霸天虎"情报官. 不过这次, 他的变形模式是个空间轨道卫星. (观望侠: 这里完全否定了以前的声波可能也会变形成小型卡车的传言)











关于"机器昆虫"

迈克尔.贝说过这次在电影里我们不但会看到大体积的变形金刚角色, 也会看到很多小型的, 属于那种又小又怪异的角色. 譬如"机器昆虫"的角色. 他们在G1卡通和"孩之宝"的玩具里都是变形为巨型的昆虫, 但这次在电影里"机器昆虫"是种微小的和叫人毛骨悚然的变形金刚, 专搞渗透工作.











关于"天火"


电影"天火"的来历和他在G1卡通里一致的: 他是架在古代坠落于地球的战斗机.

他是个从善的"霸天虎", 现在为地球人战斗. "天火"在真人电影里的变形模式是架过时了的冷战时代的SR-71"黑鸟"侦察机. "天火"也是个年迈, 蹉跎, 健忘...总之老是出故障的变形金刚角色. 由于年老多病,他有时甚至连变形都变不太好. 他经常成为"汽车人"们的负担 (观望侠: 他是不是真的需要"擎天柱"背着来逃命, 阴差阳错就变成了所谓的和他"组合"!? )

迈克尔.贝说了 "天火"在电影里是知道"霸天虎"们的邪恶计划的, 可是他(因为太老记性不好)却把计划中最要命的部分给忘记了.










关于"双胞胎"

"双胞胎" 是两个年幼的"汽车人", 和小孩子一样的很笨. 他们像两个小发动机一样的会受小观众们的喜欢. "双胞胎"在电影里是捣乱分子, 但在电影结尾时他俩表现的非常的勇敢.











关于"阿尔茜"

克特斯门说 "阿尔茜" 是剧中唯一的女变形金刚 (观望侠: ???). 她变成密棋拉(梅根.福克丝)热辣的粉红摩托车坐骑. 两位编剧人表示他们曾把  "阿尔茜"的角色写在早期的"变 1"的剧本里, 但考虑到观众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才可以接受女性的外星机器人, 于是就把她从剧本里删掉了.










关于"堕落金刚"

"堕落金刚"是个古老的机器人. 他是变形金刚版的"路西法(Lucifer)" (观望侠: "路西法" 是圣经里"撒旦"的前身). "堕落金刚"是最早的几个变形金刚之一. 他傲慢和目空一切的性格最终导致了自己被驱逐到另一个时空里. 编剧人还告诉大家在电影里"堕落金刚"掌握一样非常重要的东西, 关系到塞伯顿星和地球上所有的生命.










关于"手术刀" (绰号"医生"

这是个小型的但非常坏的"霸天虎". 他的机器人形像个蜘蛛, 可以变形成很多种刑具, 和山姆在电影里有一次"不太愉快的相遇"过程.








上面他玩具包装背面的人物背景介绍的翻译:

"手术刀"的数据库里面记载了宇宙中几百万种生物的解剖学数据. 他可以毫不费力的在几分钟之内把任何
不能怎么挣扎的东西拆开来. 通常又可把它们装回去但是总是搞错几个部件的位置. 他在"霸天虎"队伍中担任医官的职务, 但是绝大多数"霸天虎"成员宁可沉默地忍受战伤也不愿让"手术刀"来碰自己.


原文:

Scalpel has a massive database of anatomical data for millions of creatures across the universe. He can unassemble anything that doesn't struggle to much in a matter of minutes, and usually puts it back together with only a few parts in the wrong place. He serves as medic to the Decepticon army, but most Decepticons prefer to suffer in silence rather than allow Scalpel to work on them.







关于"大力神"

他在剧中是个组合金刚,
他由七个"挖地虎"成员组成: "清扫机"(Scavenger) (观望侠: 他和挖土机"破坏者"(Demolisher)不是同一个人物, 在随后的"附加"一文里我会解释), "铲土机"(Scrapper), "高塔"(Hightower), "卡车"(Longhaul), "狂暴"Rampage, "超载"(Overload) 和 "搅拌机" (Mixmaster). "大力神"的角色很喜欢搞破坏尽管他是由建筑车辆组合成的.   斯皮瓦伯格看到"大力神"时曾经感叹地说:"他真是个绝对的混乱制造者, 实在太强了!"












附加(关于"挖地虎"成员""清扫机"(Scavenger) 和挖土机"破坏者"(Demolisher))


观望侠认为他们在电影里不是同一个人物.

早先可靠的内线消息就已经披漏了"挖地虎"成员在电影里的具体车型. 里面唯一的一辆矿用挖土机标写的是"O&K/Terex RH400 液压矿用挖土机". 它是由一家叫"特雷克斯"(Terex)的美国公司所生产.

我认为"清扫机"
(Scavenger)就是那个变形为 O&K/Terex RH400 液压矿用挖土机的"挖地虎"角色. 见下面玩具官图里他身上"SCVNGR"的字样 (Scavenger的缩写体). 他是以红色为车体的主色调. 这和现实中此车型的普遍色调是非常的一致(见玩具图下的实车照片). 这很符合"变形金刚"真人电影的写实的标准.



     

实车照片










在早期"变2"预告片结尾时上海一幕中出现过的同是变形为液压矿用挖土机的变形金刚已经被证实为电影里的上场角色: 挖土机"破坏者"(Demolisher). 之后大多数人都认为两者就是同一人, 即使两者的姓名完全不同.

但我发现"O&K/Terex RH400型"液压矿用挖土机体积有些偏小, 特别是把它放到预告片里的那一幕里怎么看都不符合预告片中他和"擎天柱"还有"淮海中路"高架桥之间的相对比例.








我通过反复地观看高清晰版的预告片, 发现的挖土机"破坏者"(Demolisher)的变形车体实际上是出自一家专门制造巨型开山机械名为"DEMAG"的德国公司.

在预告片中他右肩的驾驶舱上清晰的"DEMAG"公司名称的拼写.







虽然我不知道此车具体的型号数字, 但"DEMAG"制造的一些型号的液压矿用挖土机比
"特雷克斯"的"O&K/Terex RH400型"要大得多, 于是这更接近预告片那一幕中的相对比例!


至于"DEMAG"的挖土机到底有多大, 请看下面一组照片:


图1 ("擎天柱"的车顶恐怕都没有它的上履带高).




图2.








再来组颜色和预告片中相近的:

片中截图








实照1







实照2





同时, "破坏者"玩具包装背面的人物背景介绍里面没有提到他是个"挖地虎"的成员, 也没有给出任何他和"挖地虎"有关系的信息. 这里是"破坏者"玩具包装背面的人物背景介绍的中文翻译:


虽然"破坏者"不是很聪明, 但是他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去战斗, 什么时候应该逃跑和躲藏起来. 来到地球上寻找毁坏的"威震天"的尸体, 隐蔽起来对他来说是个好策略. 从那时起, 他向其他的几个小型的"霸天虎"提供保护, 由此营造了属于自己的一个势力小圈子. 在人类之间藏匿对他这样的怪物来讲简直是对地球的一次灾难, 但是他和他的同伴们心甘情愿的这样下去直到一位新"霸天虎"领袖出现来带领他们东山再起.



原文:

Demolishor isn't very bright, but he knows when to fight, and when to run and hide. Arriving on Earth to find Megatron destroyed, hiding seemed like the best option. Since then, he's taken a few smaller Decepticons under his protection, and built quite a little community. It hasn't been easy hiding among the humans that creep like a disease over this planet, but he and his companions are content until a new Decepticon leader emerges to guide them back to glory.





最后, 我关于"挖地虎"成员""清扫机"(Scavenger) 和挖土机"破坏者"(Demolisher)的结论是:


- 他们不是同一个人物;


- "变2"电影里将会有两个变液压矿用挖土机的"霸天虎"变形金刚角色出现: 一个是变形为体积略小的"O&K/Terex RH400型"的矿用挖土机同时也是"挖地虎成员"之一的"清扫机"
(Scavenger), 另一个是变形为"DEMAG"的某型号大型矿用挖土机的"破坏者"(Demolisher);


- "破坏者"(Demolisher)在片中是不是个"挖土虎"成员很让人怀疑, 因为去年从"孩之宝"的中国工厂流出的产品信息光碟上所披露的七个"挖地虎"成员的车型里并没有"DEMAG"的产品. (当然, 也不排除上面那些是"孩之宝"早期的设定, 而后来被修改了的可能)


但具体的真相究竟如何, 我们恐怕需要在2个多月以后才能知晓. 观望侠拭目以待.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4-5 00:02 编辑 ]
29#
发表于 2009-4-8 11:06:40 | 只看该作者
天火这个角色很有意思,我非常喜欢
28#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04:48: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aguar 于 6/4/2009 03:39 AM 发表
电影里不变形 但出变形玩具的角色 从第1部里就有了....




你是指"变1"里"S7"的越野车和电影结尾戏里那辆白兰拖车的那类玩具吧? 它们根本就不是电影里的"变形金刚"角色, 和大家高度期待的"变2"里的"挖地虎"角色完全是两码事!  "孩之宝"推出它们的玩具纯粹是借着"变1"真人电影风再赚一次小朋友的钱...再问, "变1"里哪一个上场的变形金刚角色的玩具是不能变形的呢? 总之, 结论就是, 这两者不能相提并论, 你说是不是这样的?

还有, 到现在为止."变2"一半的"挖地虎"成员的机器人形态都已经暴光, 这又说明了什么?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4-8 07:54 编辑 ]
27#
发表于 2009-4-7 19:21:51 | 只看该作者
拄拐杖的老爷爷……天哪!
26#
发表于 2009-4-6 15:35:44 | 只看该作者
我就希望声波开口说活还是动画片口音,届时我一定泪流满面
25#
发表于 2009-4-6 01:39:2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3# 观望侠 的帖子

电影里不变形 但出变形玩具的角色 从第1部里就有了....
24#
发表于 2009-4-4 16:23:51 | 只看该作者
贝又说不会让MEGAN骑ARCEE
23#
发表于 2009-4-4 14:32:01 | 只看该作者
头重脚轻,丑到无言的大力神……
22#
发表于 2009-4-4 14:19:51 | 只看该作者
关于破坏者的疑点确实很多,如果说它和清扫机不是同一个人,为什么玩具和大力神成员的颜色一致呢?再说,同一不电影了,出现2个变挖掘机的金刚有点撞杉吧,呵呵,等待电影解答吧。。。
21#
发表于 2009-4-4 13:20:09 | 只看该作者
看新的剧照,TF2机器狗的造型很像
漫画 《钢铁之心 》或《 二战》 中的风格啊。
20#
发表于 2009-4-4 12:32:09 | 只看该作者
骑车人阵营就是这么弱,好容易加个看起来强大的飞机,结果还是个病秧子,操~~
19#
发表于 2009-4-4 08:15:29 | 只看该作者
so cool
18#
发表于 2009-4-3 22:36:48 | 只看该作者
天火居然是笑料......
17#
发表于 2009-4-3 21:31:11 | 只看该作者
资料丰富啊!
16#
发表于 2009-4-3 16:24:56 | 只看该作者
但这次在电影里“机器昆虫”是种微小的和叫人毛骨悚然的变形金刚,专搞渗透工作...
↑↑↑
小虫虫好多嘞……起码比起动画片每每扑啦来扑啦去目标+动静感那么大一只激光鸟专搞间谍工作却竟然还能每每得手看得人不会那么青筋直冒咯-"-#

迈克尔·贝说了“天火”在电影里是知道“霸天虎”们的邪恶计划的,可是他(因为太老记性不好)却把计划中最要命的部分给忘记了...
↑↑↑
我说……救护车医官已经不得不从美青年一把升级到“美”中老年咯……怎么天火更……大爷您……

克特斯门说“阿尔茜”是剧中唯一的女变形金刚(观望侠:???)。她变成密棋拉(梅根·福克丝)热辣的粉红摩托车坐骑。两位编剧人表示他们曾把“阿尔茜”的角色写在早期的“变1”的剧本里,但考虑到观众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才可以接受女性的外星机器人,于是就把她从剧本里删掉了...
↑↑↑
皮皮兄这下要跟着OP合唱单身情歌咯。T______T 阿勒?谁说不接受女性机器人啊?我表太能接受哦,美女多么可爱啊!西方那些登徒子自古关于美女从外到里、从里到外的研究专著堆得比圣经解读译本还高!现在居然给我玩儿含蓄?

他是变形金刚版的“路西法(Lucifer)”...
↑↑↑
噢呵呵~《失乐园》哦,不晓得此君长得是否也像路兄那般性感美貌捏?所谓真正的全才岂不就是表里皆赞型嘛!

拜谢楼主殿的解析、发布和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0:39 , Processed in 0.15066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