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20|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要怪我无情,熊&白同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4 21:35: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首先声明,这是魚听完我的叙述后,写出来的相性五十问。所以,你们俩要找找魚去。法克,我整不了你们就不信魚整不了你们……  
C:塞博洛斯
D:帝西。白昼
F:费妲(尛魚)
V:唯克多


1、请问两位的姓名?

C:塞博洛斯。
D:帝西。白昼。


2、年龄是?

C:14。

D:13。

F:都不是萝莉啊~ (^_^)
V:这跟萝莉没啥关系吧……

3、性别

C:F。
D:F 。
V:我怎么感觉怪怪的……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C:迷糊,愤青,耗呆。
D:正直,固执,毒舌。

5、对方的性格?

C:毒舌!面瘫固执我都认了,为什么你就不知道口德为何物啊?!
D:痴线。还好意思说我,你天天都干些我四岁时都不干的事。
C:……

6、两个人是在什麽地方相遇的?
C:不记得啦,那么久的事……
D:太阳,才一年就不记得了,那你是不是该说变1上映的时间你都不记得了……在我们班门口,那时你找金帝巧克力借书来着。  
C:噢噢我想起来了!
D:死吧你。
C:……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C:都说了我不记得了嘛……
D:除了个子很高么别的印象……
F:哈哈,阿熊的个子是会让别人过目不忘啊……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C:冷淡又温柔!小白你果然是少女漫画男2号or少年漫画男2号!
D:你有点,我是女生!说到这里,我倒是对你的好欺负有点好感~ = =+
F:小白,不要被我教坏了……


9、讨厌对方哪一点?

C:上面说过了……
D:上面也说过了。不过你痴线就痴线,不要每次都我来给你收拾烂摊子……
F:小白你果然纠结~ (^_^)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

C:相性?那是什么,可以吃吗?
D:……不要COS馒头。话说,我还真不知道那是啥玩意儿。
F:小白你迷糊起来也很可爱嘛~ (^_^)
V:不过魚啊,相性到底是啥?
F:……兔子你太CJ啦~ (^_^)



11、您怎麽称呼对方?

C:小白~
D:死熊烂熊傻熊呆熊废柴熊。
V:小白你就转行说相声吧 XD



12、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C:熊就好瞭~

D:直接叫名字也行。
F:没劲内你们俩~ (^_^)
13、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C:看上去像猫,实际上是美洲狮~
D:黑熊。 = =+
V:怎么好像变冷了……?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C:C声波!小白最爱PAPA了~
D:蓝霉乳酪。 = =+
(熊RPBF,此段暴力省略)
F:友情提示,蓝霉乳酪是禁语……

15、那麽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C:……PS教程吧,最近刚下那玩意儿……
D:……C声波。教程……熊你确定你会看那种大部头吗……  
F:阿熊你该不会是把PS当画图工具使吧~ (^_^)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
C:前面说过了……
D:同上。


17、您的毛病是?   
C:打乱计划。
D:经常性胃痛。(横某熊一眼,某熊迅速抱住脑袋)
F:小白你那不算毛病吧……

18、对方的毛病是?

C:前面说过了……
D:同上。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C:……(懒回答了)
(D根本不看题)

20、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C:NC后说靐话。
D:动不动提蓝霉乳酪。
(熊再次RPBF……)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C:死党。
D:死敌。
F:太斯巴达对身体不好,白君。(^_^)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C:约会?没有吔。不过每天都会在学校碰见不是吗?
D:魚学姐,我能不答了吗?
F:行,不过这个月你的乳酪全给熊。
D:……请屏蔽我刚才说的话。



23、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C:魚学姐,这到底是什么题啊?
D:硬要问的话,天天干一架。
F:熊熊,专心答题~ (^_^)

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C:……空……
D:……
F:好吧,这个问题略过……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C:学校算吗……法克,又不是言情小说……
D:真意外,我们俩感想一样……
F:看着你们俩我很胃痛…… (^_^')




后二十五问我改天再发……今天先放过你们……你们知不知道今天魚的反应有多可怕……


BY  唯克多 at  2009.4.4  21:34:39
20#
发表于 2009-4-10 20:00:1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傻瓜恐龙 于 2009-4-9 15:15 发表




……老师,做人要HD,不要把自己d' 快乐建立在别人d' 痛苦之上
19#
发表于 2009-4-10 19:58:19 | 只看该作者
某只熊d' 简写啦……
18#
发表于 2009-4-9 17:11: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4-9 13:22 发表
我MS去不了,因为某只是宅女……小白是真可以……
某只????
17#
发表于 2009-4-9 15:15: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4-6 08:16 发表
后二十五问不发了……


16#
发表于 2009-4-9 13:22:44 | 只看该作者
我MS去不了,因为某只是宅女……小白是真可以……
15#
发表于 2009-4-8 16:34:37 | 只看该作者
DS哦.........不管是熊还是白了,我说你们两位,到底是几位呢?反正能去当运动员.
14#
发表于 2009-4-8 13:05:33 | 只看该作者
楼上两位,这里没有LOLI。放宽条件d' 话……魚学姐……咳咳,不行,又太成熟了……我和白……除非你见过175cm&168cm d' 萝莉……
13#
发表于 2009-4-8 11:00:2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Tino陆 的帖子

傻龙本来就是........
12#
发表于 2009-4-7 23:38:22 | 只看该作者
奇怪,傻龙童鞋什么时候变 LOLI向了!!???
11#
发表于 2009-4-6 12:04:36 | 只看该作者
哦........居然有四个人........
10#
发表于 2009-4-6 08:16: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傻瓜恐龙 于 2009-4-5 23:07 发表
对后25问很有兴趣……


那老师可能要失望了,因为唯学长说我们倆认错态度较好(尤其是主 犯(?)小白,近1000字检讨,学长学姐各一份),后二十五问不发了……
9#
发表于 2009-4-5 23:07:31 | 只看该作者
对后25问很有兴趣……
8#
发表于 2009-4-5 17:58:58 | 只看该作者
明明有四个人……
7#
发表于 2009-4-5 17:48:42 | 只看该作者
三位真是太幽默啦!啊哈哈哈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2:06 , Processed in 0.13230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