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06|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完金刚狼后憋了三四天憋不住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5 06:03: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了不画画...我指不在电脑上拿PS和数位板慢慢琢磨了.....随手涂两张发泄下还是可以滴.....
金刚狼前传观后感.....哈哈

R0015158.JPG (163.79 KB, 下载次数: 74)

R0015158.JPG
21#
发表于 2009-7-9 19:34:43 | 只看该作者
我还以为Ls说的是无双呢
20#
发表于 2009-6-1 22:18:43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嘛~~~~~~
19#
发表于 2009-5-29 12:44:31 | 只看该作者
两只老狼.......
18#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00:15:1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7# kly 的帖子

我去搞.....
17#
发表于 2009-5-13 11:25:04 | 只看该作者
LZ有没有玩金刚狼的PC游戏?砍起人来那叫一个爽啊!
断手断脚、砍头腰斩,样样都来!
而且开场CG非常爽!金刚狼相当暴力啊!!
16#
发表于 2009-5-8 16:14:3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哦……金刚狼那闪闪发光的双爪让我想到了白狮擎天柱/白狮王(Lio Convoy)的狮爪,太帅气了!!
15#
发表于 2009-4-10 19:01: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9-4-10 00:09 发表
LANDSCAPE DESIGN

果然很文艺很复兴
14#
发表于 2009-4-10 17:48:59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开开玩笑别介意     是LS说的吧
13#
发表于 2009-4-10 17:08:12 | 只看该作者
星战头像?
口胡  明明是OUT MAN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16:46:4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1# mdhboy 的帖子

你说我那头像是啥......你再说一遍......
11#
发表于 2009-4-10 14:44: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Jaguar 的帖子

我说的万一  万一LZ真的因为偷看泄露版被FBI请进去了   如果他们给你两个甜甜圈你一定要吃完啊。。。然后会有一个白脸和一个红脸进来。。。。。你要装出没事的样子说自己是因为听MP3时因为弹出的广告不小心点进去的。。。这谁都会的。。。。。还有别忘了说自己是处男。。。。最后那里要是有电脑你还要来论坛啊。。。。我们会想念你的星战头像的。。。。。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00:09:0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brightking 的帖子

LANDSCAPE DESIGN
9#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00:0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mdhboy 的帖子

.......法兰西也没出来啊....泄露的那版....嘘.....
我准备好相机等FBI来跟他们合影了已经
8#
发表于 2009-4-9 23:17:13 | 只看该作者
很有风格,继续羡慕这门手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2:22 , Processed in 0.14164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